>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资格赛首轮2日全面打响 六位中国球员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中网资格赛首轮将在10月2日全面打响,6朵中国小花王雅繁、杨钊煊、刘方舟、梁辰、徐一璠和段莹莹将依次亮相,她们首轮的对手都是种子选手。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马泰克、维斯妮娜、赫拉德卡,以及前TOP10汉图楚娃、前女双世界第一谢淑薇等球员都将出战。

  莲花球场明天三位小花将出战,11点开始由王雅繁对阵10号种子、匈牙利猛女巴博斯。巴博斯今年双打表现出色,单打也重返TOP100,两人的对决势必十分精彩。随后是杨钊瑄对阵15号种子、乌克兰人卡特琳娜-邦达连科,后者生完孩子复出后成绩稳步上升,排名已经重回前100,最近状态不错。最后一场则是刘方舟迎战13号种子、哈萨克斯坦人普汀塞娃,两位都是95后小将,不过普汀塞娃今年的表现更抢眼些,她的排名已经来到NO.80。

  另一位中国选手徐一璠将在映月球场首场比赛亮相,对手是哥伦比亚人杜克-马里诺,后者今年的表现同样不可小视,刚在美网闯进女单第三轮。随后进行的是一场焦点战,由前TOP10球员、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迎战西班牙人阿鲁巴蕾娜。最后则是中国双打好手梁辰挑战2号种子、克罗地亚新星汤姆贾诺维奇。

  还有一位中国选手段莹莹将在7号球场首场比赛迎战5号种子、美国人麦克哈尔。除此之外,3号球场瑞斯克和普格的新星大战,沃特森和谢淑薇之战也值得关注。此外,马泰克、舍夫多娃、加沃尔索娃、维斯妮娜、赫拉德卡等双打名将也将在明天登场亮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502445.shtml report 639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中网资格赛首轮将在10月2日全面打响,6朵中国小花王雅繁、杨钊煊、刘方舟、梁辰、徐一璠和段莹莹将依次亮相,她们首轮的对手都是种子选手。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