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季首发浮出水面 科比:榜眼已赢得我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训练营正在夏威夷进行,在一堂公开训练课上,紫金球队新赛季首发疑似浮出水面。与此同时,科比明确表态,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已经赢得他的信任。

  这堂公开训练课最后的分组对抗,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安排的其中一组人员分别是科比、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布兰登-巴斯,以及罗伊-希伯特。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写道,“或许这就是斯科特心目中,新赛季的先发五人。”

  从斯科特这一排阵能推断出,新赛季湖人队会大量祭出双控卫。至于科比,将会出现在小前锋位置。训练营开营前,斯科特以及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都曾暗示过,新赛季科比将会改打三号位。

  值得一提的是,分组对抗中,科比并没有过多持球进攻,球权更多分配在拉塞尔和克拉克森手中。这两人,被誉为紫金球队未来10年后场核心。

  另一方面,科比对拉塞尔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大加赞赏。“他(拉塞尔)已经赢得了我的信任,”科比说道,“因为他整天泡在健身房里。”

  在此之前,拉塞尔曾表示,科比永远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场的球员。

  湖人队对拉塞尔寄予厚望,不过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根据拉塞尔透露,他主动要求自己的更衣柜紧贴科比,为的是随时聆听“黑曼巴”的教诲。

  10月4日,湖人队首场季前赛将对阵爵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05417.shtml report 1142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训练营正在夏威夷进行,在一堂公开训练课上,紫金球队新赛季首发疑似浮出水面。与此同时,科比明确表态,榜眼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