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宣布科尔无限期休息 纳什训练营进入新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因受困背伤无限期休息,助教卢克-沃顿临时接过教鞭。

  科尔在7月和9月接受了两次椎间盘突出手术。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并没有透露科尔将于何时回归,而他希望不要太久,迈尔斯表示:“我们没有史蒂夫(科尔)回归的具体时间表,球队希望他能早日归队。”

  “在训练营前两天之后,我意识到我的背部恢复处在倒退阶段,”科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周我就说过,我的夏天非常艰难,毫无乐趣,因为经历了两次背部手术。简单点说,我只是想恢复健康,这样才能挺过一个NBA赛季的强度。”

  上赛季勇士队首席助教是阿尔文-金特里,不过现在他已是鹈鹕队主帅。这样一来,沃顿将会承担科尔的职责,之前他担任了勇士队夏季联赛主教练。

  迈尔斯表示,他也不清楚科尔是否会在新赛季揭幕战回归,同时称不会因为科尔的伤停再去寻找一人来填补目前教练人员的不足。临危受命的沃顿说道:“我们会让这艘船朝着正确的方向行驶,直到我们的船长(科尔)归队。”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已经进入了新角色,在训练营开营后便和队员们在一起。之前,勇士队宣布聘请纳什担任兼职球员发展顾问。

  上赛季,勇士队在总决赛击败骑士队后,赢得40年首个NBA总冠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08281.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因受困背伤无限期休息,助教卢克-沃顿临时接过教鞭。科尔在7月和9月接受了两次椎间盘突出手术。勇士队总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