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被飞侠打爆? 麦蒂晒铁证力驳科比在说谎(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0月2日,15-16赛季开始前,前联盟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蒂晒出一张1998年和科比-布莱恩特旧合照,照片里两人在巴黎的迪斯尼乐园游玩。麦蒂力驳曾被科比打爆的说法,此前科比说98年在德国一对一完爆过T-MAC。

  麦蒂在脸书上写道:“回到1998年,当时我和科比都在巴黎的迪斯尼乐园。科比,这是在巴黎啊,不是在德国。”照片里两人都很年轻,麦蒂19岁,科比20岁,当时两人均是联盟冉冉升起的新一代球星。

  麦蒂这条推特是什么意思?要明白需知来龙去脉,13年科比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在一对一单挑中从未输过,记者说:“我想看到你和麦蒂单挑。”科比回答:“我早就和麦蒂单挑过,打爆了T-MAC,你可以去问他。当时我只有20岁,我们去德国做一个球鞋品牌推广活动,我们基本上每天都在球馆里单挑,我们打过3场总分为11分的一对一,我全部都赢了,还有一局比分很悬殊,是11-2。三场打完之后,麦蒂很夸张地说自己背部痉挛不能再打。”

  科比自曝完爆麦蒂的猛料很快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焦点,一位粉丝在推特上询问麦蒂这件事是否真发生过。麦蒂很快给出了答复说科比太离谱,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NBA球员通常是不会进行这种一对一的比赛,而且他从来没有和科比一起去过德国。飞侠很快进行了回应,他确实打爆过麦蒂。“我和你们一样十分欣赏麦蒂,但打爆他的那件事是百分百真实的。”

  如今麦蒂拿出照片铁证澄清,力驳科比在说谎,飞侠记忆力变差,把巴黎记成德国,两人之间也未进行过一对一单挑。

  在脸书上,这张照片获得接近4万网友的点赞,大部分人在追忆科比和麦蒂的青春岁月。

  名叫“Marin Nollet”的网友说:“一张照片里这两个伟大球星!”麦蒂回复:“谢谢。”

  有位网友回复说:“科比和他此生唯一的竞争对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8374.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10月2日,15-16赛季开始前,前联盟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蒂晒出一张1998年和科比-布莱恩特旧合照,照片里两人在巴黎的迪斯尼乐园游玩。麦蒂力驳曾被科比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