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骑士恐与汤普森分手 主帅定泡椒打大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3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骑士恐与汤普森分手

  来自ESPN的最新报道,种种迹象表明,骑士和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缘分已走到了尽头。因为在今天早些时候,骑士方面已将汤普森的海报从主场球馆中撤下,另外在骑士官网的商店里,有关汤普森的所有商品也都已下架。在昨天,汤普森最终没有接受骑士给出的报价合同,也就是说如今他仍是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汤普森仍有机会和骑士继续商谈续约,也可以考虑转投它队。但至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继续在骑士打球,希望已十分渺茫了。

  主帅确认泡椒出任大前锋

  今天早些时候,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明天步行者与鹈鹕的季前赛中,他将会安排保罗-乔治出任首发大前锋。事实上,早在今年夏天,沃格尔教练以及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在接受采访时就曾多次强调,新赛季的步行者会提速,改打小球阵容。为此,印城在休赛期相继将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两大内线主将送走。但是对于出任这一新角色,乔治却始终有些犹豫。要知道,保罗-乔治原本是一名标准的三号位球员,且因为重伤,乔治上赛季仅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战15.2分钟,得到8.8分3.7个篮板。

  考辛斯训练场暴怒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训练中因为对一次判罚不满而暴怒,之后他粗口连连,并直接扭头返回了休息室。而整个全过程,国王的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也没有一位上前阻拦。事实上,自从进入NBA以来,考辛斯的篮球天赋已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但之所以他迟迟无法成为一名超级巨星,也与他易怒的性格有着直接关系。生涯至今,考神曾因为多次在比赛中暴怒,遭到驱逐,同时在场外,他与教练组也曾数度发生冲突。

  库班理解钱德勒不满小牛

  据ESPN的报道,小牛老板库班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今夏离队的内线大闸泰森-钱德勒。众所周知,钱德勒曾经是2011年小牛夺冠的主要功臣之一,但很遗憾,拳王在两次成为自由球员后,都遭到了小牛的轻视。今夏,眼见小牛无意挽留,钱德勒最终选择加盟太阳。有趣的是,小牛在之后招募小乔丹时失败,钱德勒还为此事点了赞。不过,对于钱德勒的作法,库班却表示理解,在今天的采访中,他就表示,“他(钱德勒)有权利心怀怨怒。”

  篮网后卫拉伤缺战一周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篮网后卫马克尔-布朗因为在训练中遭遇左斜肌拉伤,将会缺席未来一周的训练和比赛。据布朗本人透露,当时,他正在完成一次传球动作,却突然听到了爆裂的声音。而在当晚,布朗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斜肌为中度拉伤。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篮网于次轮第44顺位选中了布朗。但之后,布朗在篮网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直到上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两个月里,布朗有幸成为了球队先发,场均可以贡献6分3.2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0813.shtml report 1741 北京时间10月3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骑士恐与汤普森分手来自ESPN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