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拉塞尔就像我儿子 篮球是我俩共同的语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训练营开营以来,给科比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今年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黑曼巴”明白,新赛季他的一个任务是充当拉塞尔的导师。

  当科比完成NBA首秀时,拉塞尔只出生8个月11天。“拉塞尔也许像是我的儿子,”现年37岁的科比说道。湖人队中的年轻人不只有19岁的拉塞尔,还有20岁的朱利叶斯-兰德尔,以及23岁的乔丹-克拉克森。

  科比如何和这些年轻人交流呢?“篮球是我们之间的共同语言,”科比说道,“这些家伙,他们真的真的对知识非常渴望。”训练结束后,湖人队的年轻人会聚在一起,就是为了交流。“前几天,我们坐在一起交谈了两个半小时,”科比说道,“他们只是想知道我经历过的一些事,我学到的一些事,以及我能帮助他们的一些事。篮球比赛把我们真正联系在了一起。”

  究竟谈了什么?“过程和旅程,”科比说道,“并没有太多关于篮球技术层面的东西,更多是情感的交流。比如,优秀球员和伟大球员的区别,无论你是以状元、榜眼、探花的身份进入联盟,有些人能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有些人会跌至谷底。你认为原因是什么?你如何看待?”

  当科比分享这些时,队中的年轻球员有何回应?科比表示这不是重点。“重点不是给我反应,”科比表示,“只是交流和分享我的一些故事,他们想知道我是如何做到的。我非常坦诚的和他们交流,重要的是他们找到自己的路,我只能提供我所了解的一些知识和信息。”

  对于身边围绕一些年轻人,科比表示他很享受。“他们很饥渴,”科比说道,“他们想成为伟大的球员。”

  谈及拉塞尔,科比认为篮球比赛将他俩联系在了一起。“我们听不同的音乐,去不同的酒吧,我太老了,不会再去做那样的事,”科比说道,“就是和他交流,无论什么时候当他需要我,我就会帮助他。”(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84039.shtml report 1263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训练营开营以来,给科比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今年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黑曼巴”明白,新赛季他的一个任务是充当拉塞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体育策划更多>>

世预赛

世预赛锁23强 豪门无忧

本次FIFA比赛日结束后,各大洲世界杯名额归属已明朗化…[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