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联播关注男篮亚锦赛夺冠 称赞将迎来新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之后,全国媒体都对男篮进行了报道与关注,4日晚的《新闻联播》栏目也聚焦了男篮夺冠这一新闻。

  《新闻联播》用长达1分30秒的时长报道了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的消息,新闻短片中的画面包括中国与菲律宾的决赛片段、赛后颁奖仪式以及赛后发布会上宫鲁鸣与易建联的声音,报道可谓非常全面。

  《新闻联播》对本届男篮亚锦赛的评价是:“参加本届亚锦赛的中国男篮,平均年龄只有24岁,12名球员中有8名队员是90后,只有5名球员打过亚锦赛。但这支年轻的队伍经过刻苦训练,结合了高打和快攻,在高低配合,控球转移和体能上都比以往有了很大改善。在经历过青黄不接的低谷之后,年轻的中国男篮有望迎来新辉煌。”

  还有一个花絮是在《新闻联播》首播时,旁白配音出现了口误,称“赢得世锦赛冠军,中国男篮直接获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在之后新闻联播重播是,旁白的错误被重新配音改为了赢得亚锦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88512.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之后,全国媒体都对男篮进行了报道与关注,4日晚的《新闻联播》栏目也聚焦了男篮夺冠这一新闻。《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