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挺穆帅!切尔西官方声明:穆帅是最正确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官方宣布支持穆里尼奥


  切尔西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开局不佳,在前8轮,穆里尼奥的球队输掉了4场,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居第16,不过穆里尼奥的帅位依然稳固。虽然外界有穆里尼奥可能下课的消息传出,但是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切尔西官方发布声明,表态继续支持和信任穆里尼奥,这说明,魔力鸟的帅位依然稳固。

  切尔西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我们想在这里澄清一下,何塞(穆里尼奥)将继续得到我们的全力支持。正如何塞自己所言,比赛结果不够好,我们必须有所改善,不过我们相信,球队有正确的主帅人选,可以帮助我们扭转赛季,他的阵容也能够做到这些。”

  从切尔西官方表态来看,穆里尼奥不会下课,未来一段时间内,他依然是切尔西主帅,而在接受采访时,穆帅其实也非常自信,他表态除非球员们要求他下课,否则他不会离开切尔西的帅位。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609255.shtml report 1192  切尔西官方宣布支持穆里尼奥切尔西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开局不佳,在前8轮,穆里尼奥的球队输掉了4场,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居第16,不过穆里尼奥的帅位依然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