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不担心湖人伤病 科比次战或增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0月6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训练营内伤病情况不断,今天两位后卫安东尼-布朗和贾巴里-布朗加入伤病名单,目前湖人队先后有7位球员受伤。

  湖人队先后有新秀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右脚骨头挫伤、新秀前锋小拉里-南斯背部受伤、后卫尼克-杨背伤、后卫马切洛-胡尔塔斯腿筋受伤、慈世平小腿疼痛,今日安东尼-布朗右肩伤、贾巴里-布朗右手伤加入伤员当中,湖人队先后有7位球员出现伤病。

  斯科特表示,小南斯和慈世平有望参加周三和犹他爵士队的季前赛,胡尔塔斯在今天恢复训练,但他将飞到温哥华去解决个人护照问题,所以下场和爵士队季前赛,巴西后卫还是不能打,如果有可能,胡尔塔斯可以赶上周五和多伦多猛龙的季前赛。

  斯科特表示37岁的科比在首场季前赛之后状态良好,首场季前赛里科比打了12分钟得到5分。斯帅说,他和科比将讨论第二场比赛会打多少分钟,飞侠很可能会比首场比赛打得时间要多,超过12分钟,具体时间将在周三早上决定。

  湖人伤员情况并不困扰主帅拜伦-斯科特,“没有必要在季前赛当中过度关注这些伤病,我认为现在我们所做的努力未来会得到回报,有些球员可能练得双腿疲惫,有些人可能有些伤病,但是现在激烈对抗是我们需要投入的,这些努力会在12月或明年1月份得到回报。”

  “我也不担心球员疲惫的双腿,”斯科特说:“他们会克服这些疲倦,在精神上变得更加坚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26996.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10月6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训练营内伤病情况不断,今天两位后卫安东尼-布朗和贾巴里-布朗加入伤病名单,目前湖人队先后有7位球员受伤。湖人队先后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