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敲定!克洛普妥协执掌利物浦 周五签约合同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敲定!克洛普妥协执掌利物浦

  北京时间10月6日,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利物浦选帅工作接近完成,克洛普将接替罗杰斯成为红军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若无意外的话,签约将在当地时间10月9日完成。为了能够执教利物浦,克洛普已经进行了妥协,利物浦将维持转会委员会的存在。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其实在默西赛德郡德比前,利物浦高层就已经决定解雇罗杰斯,当时就开启换帅工作;那场德比最终1-1首场,利物浦后台芬威集团的董事长戈登电话通知解雇罗杰斯,随即拟定了新帅名单,最热门的两位教练当属克洛普和安切洛蒂;之后,克洛普成为了利物浦新帅最大热门,随即开启谈判,双方最大的争执在于转会权;在罗杰斯治下的利物浦,转会权属于转会委员会,北爱尔兰人是这个组织的一员,但话语权并不大,克洛普希望像穆里尼奥和温格一样,全面掌控转会大权。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最新说法,利物浦在转会大权上并未做出让步,无奈之下,希望执教红军的克洛普进行妥协,这也意味着转会委员会将继续存在;克洛普与利物浦之间除了转会大权的归属外,并无太大分歧,若无意外的话,双方将在当地时间10月9日正式签约。得到这一消息后,利物浦俱乐部在当地时间10月6日与芬威集团高层进行了一次跨大西洋的视频电话会议,据悉双方就克洛普入驻安菲尔德达成了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克洛普暗示了自己将出任利物浦主帅。

  在当地时间10月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的一名记者在勒沃库森见到了克洛普,当时双方以老友的身份进行了握手和对话,在这位记者咨询克洛普是否与利物浦签约时,渣叔会心一笑,“现在没有什么可说的,无论是明确的答案还是不明确的,现在都没有,我要回家了。”按照这名记者的说法,克洛普一直在笑,心情不错。对于克洛普在利物浦的未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看衰,主要原因在于转会委员会的存在,在罗杰斯执教期间,北爱尔兰人没少与这个组织的人明争暗斗。

  舰队街指出,在利物浦转会委员会的规则里,引援将24岁以上的球员排除在外,唯一的例外是2014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签下拉拉纳;在此之前,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要求签下31岁中后卫威廉姆斯和26岁左后卫贝特兰德,但均遭到转会委员会的否决。不知克洛普执掌利物浦后,在球会转会的操作中,又有多大话语权,这是被外界看作是渣叔来安菲尔德执教成败的关键所在。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38059.shtml report 1819 敲定!克洛普妥协执掌利物浦北京时间10月6日,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利物浦选帅工作接近完成,克洛普将接替罗杰斯成为红军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