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张玉宁林良铭联袂破门 国青暂2-0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19时30分,亚青赛预赛末轮,中国迎战朝鲜。上半时国青以2-0领先,第35分钟张玉宁打破僵局,第39分钟林良铭扩大比分。

  前两轮比赛里,国青分别以6-0战胜马来西亚,7-0大胜中国澳门,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目前国青和朝鲜队同积6分,国青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朝鲜,占据着小组第一的位置。若国青末轮比赛里,面对朝鲜队保持不败,那么便将压倒朝鲜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获得进军亚青赛的资格。参加本次亚青赛预赛的共有43支球队,共分成东亚区和西亚区的比赛。其中东亚区4个小组,共有18个球队;西亚区6个小组,共有25个球队。每个小组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加上东道主巴林队,共16支球队进入亚青赛决赛阶段的争夺。

  开场仅2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威胁,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分钟李勋直塞球制造威胁,全忠日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他的打门被张岩奋力封堵,随后禁区外跟上的李勋远射将球打高。第12分钟张玉宁禁区外直接选择打门,但却未能打正部位,直接将球打高。第18分钟朝鲜队快发定位球制造威胁,韩日赫巧妙扣球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刘博洋及时将球铲出底线。第20分钟国青中场长传球制造威胁,张玉宁形成反越位良机,他的低射将球打偏。

  第22分钟国青输送长传,张玉宁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大力打门被门将封出。第24分钟张玉宁禁区外选择打门,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27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源操刀主罚到禁区内,李仁学出击将球打出,杨立瑜禁区外打空门将球打高。第29分钟吴伟中场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高海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35分钟国青获得角球,高海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张玉宁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国青打破场上僵局取的 1-0领先。第38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高海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朝鲜防守球员解围失误,皮球漏到了后点的张玉宁脚下,随后张玉宁将皮球传给门前包抄的林良铭,林良铭劲射破门,国青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44分钟张玉宁禁区内劲射将球射偏。

  中国(4-4-2):1-张岩;2-张宏疆、3-魏震、5-刘博洋、15-姚道刚;10-张源、11-林良铭、20-高海生、24-吴伟;9-张玉宁、17-杨立瑜

  朝鲜(4-3-3):1-李仁学;15-许泰日、19-金振成、12-金忠日、17-金光赫;7-李勋、8-金青、20-全忠日;10-朴光川、11-尹康赫、14-韩日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38483.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10月6日19时30分,亚青赛预赛末轮,中国迎战朝鲜。上半时国青以2-0领先,第35分钟张玉宁打破僵局,第39分钟林良铭扩大比分。前两轮比赛里,国青分别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