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领衔中网黄金周最后一夜 辛吉斯一同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7日,是2015年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2015年中网公开赛将会进入到正赛第五日的较量。捷克名将伯蒂奇、西班牙天才少女穆古拉扎、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将会逐一亮相,曾经的瑞士公主辛吉斯也会出战女双赛事。当然,第五比赛日最后关注的当属晚场的纳达尔,西班牙天王将会陪伴球迷们度过黄金周的最后一夜!

  纳达尔VS波斯皮斯尔 (钻石球场第六场 不早于7日晚间21时)

  尽管本赛季大满贯赛场表现欠佳,但在中网,纳达尔并不缺少球迷的支持与欢呼。这座城市堪称他的福地,纳达尔不仅拿到过中网冠军,还收获2008年奥运会的男单金牌。首轮比赛,面对着中国选手吴迪,纳达尔直落两盘取得胜利,整体发挥虽然没有很惊艳,但是却保持着稳定性。对于西班牙天王而言,他也需要比赛来找回硬地赛场的节奏与手感。

  第二轮比赛,纳达尔的对手是加拿大选手波斯皮斯尔,后者如今的世界排名在第44位,大力发球与凶狠正拍是他的战术特点。尽管这是两位选手的首次交锋,但是纳达尔并不惧怕这一类型的选手,柔和的接发球手感与出色的底线防守能力,将是纳达尔争取胜利的有效保证。黄金周的最后一夜,纳达尔将为网球迷奉献精彩的对决,让球迷们的小长假有个完美收官。

  科贝尔VS沃兹尼亚奇 (钻石球场第五场 不早于7日晚间19时30分)

  这是第五日女单赛场的焦点战,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科贝尔是德国一姐,沃兹尼亚奇作为前一姐与大满贯亚军得主,同样具备强大的战斗力。两位选手此前有过11次交锋,科贝尔六胜五负稍占优势。不过前不久在东京赛的对决,却是沃兹尼亚奇笑到最后。可以说双方综合实力各方面都相差不多,胜负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

  A-拉德万斯卡VS凯斯 (钻石球场第三场)

  随着哈勒普退赛、科维托娃出局,A-拉德万斯卡成为本届女单冠军主要热门。首轮比赛,波兰名将首盘胜出后收获对手退赛大礼,第二轮鏖战三盘逆转巴瑟尔跻身16强。第三轮,A-拉德万斯卡的对手是美国人凯斯,后者是美国女网的未来之星,世界排名跻身前二十。双方此前有过五次交锋,波兰姑娘四胜一负占据优势,不出意外A-拉德万斯卡有很大希望晋级八强。

  除了上述比赛之外,莲花球场第一场,女单五号种子、西班牙天才少女穆古拉扎将会对阵美国选手法尔科尼。同样的场地上第二场比赛,捷克名将伯蒂奇将会接受乌拉圭选手奎瓦斯的挑战。而在映月球场,瑞士公主辛吉斯将会搭档印度美女米尔扎,出战女双的比赛,对手则是佩内塔与埃拉尼的意大利组合。

  为了使更多人感受网球带来的快乐,中网票务推广平台合作伙伴体育之窗特别推出超值优惠。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决赛前任意场次/档位门票可享受8.5折优惠,决赛任意档位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值得一提的是,10月11日进行的决赛A类票目前市面上所剩无几,体育之窗还有若干稀缺票源。球迷们如果有兴趣,不妨尽早出手,千万别错过决赛经典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43341.shtml report 1283 中新网10月6日电7日,是2015年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2015年中网公开赛将会进入到正赛第五日的较量。捷克名将伯蒂奇、西班牙天才少女穆古拉扎、丹麦美女沃兹尼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