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伯蒂奇爆冷首轮出局 有机会没抓住坦言失望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7日发自北京)在空气质量指数达到370的严重污染天气中,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正赛第五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2号种子、捷克球员伯蒂奇0-2不敌乌拉圭人奎瓦斯,爆出一大冷门。

  “这里的比赛条件和上一周的完全不同,我没有时间来适应,事实上我觉得自己也没法适应。今天的关键就在于自己能不能处理好这一切,显然我没有做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伯蒂奇对记者说。因受台风影响,原本应该在上周日结束的深圳公开赛推迟到周一才宣告落幕,伯蒂奇在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人洛佩兹,赢得桂冠。在结束了深圳的比赛之后,伯蒂奇于昨日飞抵北京。

  “在比赛中我赢得了不少的机会,但是我没有能够抓住机会。对于今天的比赛我感到非常失望,”2号种子并没有掩饰自己的失落,“对手打得很强硬,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表现不够完美,获得了很多机会却抓不住。如果深圳没有受到台风影响,如果我能早来点,就会更加适应中网吗?我不这么想。这项运动就是如此,我们必须处理好这一切。有的时候处理成今天这样,有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处理。”

  除了深圳网球公开赛和中网之外,伯蒂奇还将参加下周举行ATP上海大师赛。连续三周在中国,对于捷克人是不是有点太久了?“我觉得三周时间并不是很长,我已经度过一个半了。之前我赢得了一个冠军头衔,这次的中网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在最后一个赛事中我会努力做好。”伯蒂奇表示由于需要长途飞行以及各不相同的比赛条件,亚洲赛事是赛季中比较困难的部分,“很难调节好”。

  当被问及伦敦ATP总决赛的话题时,伯蒂奇坦言自己并没有太多考虑这件事,“通过前些年的经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情况总是相似的,所以对总决赛不需要太过关注,也不需要忧心忡忡。自己就是一周一周打、一个比赛一个比赛打,就是这样,”伯蒂奇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78&paper.cmsUrl= report 936 (搜狐体育郭健10月7日发自北京)在空气质量指数达到370的严重污染天气中,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正赛第五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2号种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中网伯蒂奇爆冷首轮出局 有机会没抓住坦言失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