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这支骑士已成熟 不再是我一人扛着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距离新赛季常规赛开打不到3周,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相信,尽管遇到伤病以及合同等问题困扰,但球队能够挺过这段“艰难”时期。

  “我仍将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但不只有我扛着球队前行,”詹姆斯说道,“我们有足够的人手。在凯里(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和伊曼(香珀特)做好准备之前,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提供帮助。并不只有我扛着球队,我们都是成年人,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在这里会做好本职工作。”

  今日骑士队将在辛辛那提迎来季前赛首战,对手是老鹰队。休赛期,骑士队补强了莫-威廉姆斯、理查德-杰弗森,以及萨沙-考恩。詹姆斯希望JR-史密斯此时能站出来,两人今日在投篮训练前,一起练了一小时的投篮。“只是尽力做得更好,”詹姆斯解释道,“我和JR有些化学反应,我们会在比赛中使出全力。”

  赛程对骑士队颇为有利,常规赛前10场只有3个对手上赛季打进季后赛。“我的意思是,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詹姆斯表示,“东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不确定乐福是否为常规赛伊始做好准备。显然,欧文和香珀特届时无法出场。这很不幸,但我认为,只要踏上球场,就要努力做到最好。”

  这支骑士队与上赛季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成熟了。“我认为,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每天的准备过程有很大的不同,”詹姆斯说道,“去年赛季刚开始时,我认为人们看不清未来,也不清楚这个过程。而现在,我认为大家都做到了。我们知道每次训练的重要性,每天都在变得更好。”(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86669.shtml report 1208 詹姆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距离新赛季常规赛开打不到3周,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相信,尽管遇到伤病以及合同等问题困扰,但球队能够挺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