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人三项世锦赛男女冠军出炉 德国包揽男子前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夏威夷时间2015年10月10日,铁人三项世锦赛在KONA展开激烈角逐,德国选手Jan Frodeno获得专业组男子冠军,成绩为8小时14分40秒(游泳50分50秒,自行车4小时27分28秒,马拉松2小时52分22秒。德国选手Anderas Raelert获得第二名,成绩是8小时17分43秒,美国选手Timothy O’Donnell获得第三名。在女子组的争夺中,瑞士选手Daniela Ryf力压群芳,夺冠成绩为8小时57分57秒。

  德国选手Jan Frodeno夺冠,在冲线后激动的趴在了跑道上,抚摸着赛道,10多秒后才站起来和周围的观众打招呼。随后在前三名相继到达后,铁人公司的CEO梅西克为铁人世锦赛的前三名进行了颁奖。前三名高举香槟,尽情的洒向四方。

  Frodeno成功夺冠,他将获得12万美元的奖金。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同时拥有奥运会冠军、IRONMAN 70.3世锦赛以及IRONMAN世锦赛冠军的选手。在2014年的Kona铁三世锦赛上Jan Frodeno获得了第三名,在今年的IRONMAN 70.3世锦赛中,弗罗德诺以3小时51分19秒战胜Sebastian Kienle。在游泳项目上中国选手李鹏程在非专业组用时1:07:01,胡春煦用时1:24:38。分别排在所在年龄组的第28名和108名。

  在第二个项目180公里自行车的较量中,美国选手三界世界冠军Mirinda Carfrae的丈夫Timothy O’Donnell给了Jan Frodeno很大压力,两人交替领先,最后Timothy O’Donnell用时4小时26分13秒完成,Jan Frodeno用时4小时27分27秒,仍然处于领先地位进入第三个项目42公里的跑步。

  Jan Frodeno在跑步上始终处于领先,并且以2小时52分22秒完成42公里的马拉松,并且最终以总成绩8小时14分40秒的成绩夺冠,德国选手Andreas Raelert以及美国选手Timothy O’Donnell分列二三位,成绩是8小时17分43秒和8小时18分50秒。卫冕冠军德国选手Sebastian Kienle最后仅仅名列第八位。

  女子专业组于6点30分入水。在公开水域阶段英国选手Jordi第一个出水,用时约55:04,卫冕冠军Mirinda Carfrae落后5分钟出水。不过遗憾的是Mirinda在进入自行车比赛两小时后因背伤不得不退赛。女子组的冠军Daniela Ryf在游泳项目中用时56分14秒,排名第8,不过在自行车项目中她以4小时50分46夺得第一,并保持优势,在马拉松环节用时3:06:37再次夺得第一,最终以8小时57分57秒夺得女子专业组冠军。

  附男女组前五名的成绩:

  第一名:8小时14分40秒 Jan Frodeno

  第二名:8小时17分43秒 Andreas Raelert

  第三名:8小时18分50秒 Timothy O‘Donnell

  第四名:8小时21分25秒 Andy Potts

  第五名:8小时23分09秒 Tyler Butterfiel

  附女子组前五名成绩:

  第一名:8小时57分57秒Daniela Ryf

  第二名:9小时10分59秒Rachel Joyce

  第三名:9小时14分52秒Liz Blatchford

  第四名:9小时18分50秒Michelle Vesterby

  第五名:9小时21分45秒Heather Jackson

  (搜狐体育 梁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0793.shtml report 2004 夏威夷时间2015年10月10日,铁人三项世锦赛在KONA展开激烈角逐,德国选手JanFrodeno获得专业组男子冠军,成绩为8小时14分40秒(游泳50分50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