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阪主帅续约涨薪至1亿日元 欲赢恒大重夺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ngo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 日本的大阪钢巴队在纳比斯克杯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以2比0战胜新泻天鹅队,再度上演大逆转,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连续两年第四度打入该比赛的决赛。大阪主帅长谷川健太的三年合约即将期满,知情人透露,他已与俱乐部续约,年薪涨至1亿日元(约527万人民币):“大阪最善长打逆袭战,本赛季的最大目标是重夺亚冠联赛的霸主头衔。主帅已经明言要在21日的比赛中淘汰广州恒大队,夺得冠军。”

  9月底,与广州恒大的首轮亚冠半决赛,让大阪钢巴元气大伤。远藤保仁、今野泰幸和巴西前锋安德森-帕特里克等主力因病缺阵,加上宇佐美贵史等4名主力被抽调到国家队,致使上周客场和新泻天鹅队的纳比斯克杯半决赛第一轮回合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1比2不敌对手。但11日进行的第二轮回合,大阪钢巴再度印证了“擅长逆袭”的说法,凭借仓田秋、远藤保仁的两粒进球,以2比0完胜,累计3比2淘汰新泻天鹅,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远藤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踢入的第一球,赛后媒体纷纷盛赞:“在4名国脚缺阵的情况下,远藤证明了自己作为国家队最多出场纪录保持者的实力和价值。”

  日本媒体用“杀人式的行程”来形容近一段时间大阪钢巴密集的比赛日程,在9月底客场对决与广州恒大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后,他们要踢2场日本国内联赛和2场杯赛。与在本月21日的亚冠半决赛第二个回合前,只需踢1场联赛的广州恒大相比,大阪钢巴的赛程令人“望而生畏”。长谷川教练表示:“中国-川崎-新泻,这三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连续的远征令球员们身心疲累。不过依然对队员们充满信心,大阪钢巴原本就是善于逆境作战的队伍。”据日本媒体报道,如果大阪队最终冲入亚冠决赛的话,那么他们要在57天内踢14场比赛,平均每4天就要赛1场。这对于阵容原本就不算占绝对优势的大阪队而言,尤其在体能方面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如长谷川所言,仅4天的时间,大阪钢巴很快调整状态,在主场实现逆转淘汰了先得胜机的新泻天鹅。《日刊体育》的报道指出,7日与新泻天鹅的第一回合,8名主力缺阵的大阪钢巴团结一致,客场打入1球,为11日的主场逆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亚冠联赛半决赛的首回合中,尽管1比2不敌广州恒大,但大阪钢巴也拿到了宝贵的客场的一个进球。21日的第二回合,大阪钢巴只要能1比0赢的话,就能淘汰恒大进军亚冠决赛。

  不仅是远藤保仁,长谷川主教练也决定和大阪钢巴续约。据日本媒体的报道,俱乐部已经和长谷川谈成续约的事项,相关人士透露:“年薪达到1亿日元(约527万人民币)的水准,若拿到J联赛、亚冠等比赛的冠军头衔的话,还会有丰厚的奖金。”17日,大阪钢巴将在J联赛中迎战浦和队,21日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大幅度涨薪的长谷川教练显得斗志昂扬:“远藤等老将状态回升,主力阵容也渐渐完整,我们的目标是拿到更多的冠军”,直言和恒大的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实现主场大逆转。(Mang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28908.shtml report 1776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日本的大阪钢巴队在纳比斯克杯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以2比0战胜新泻天鹅队,再度上演大逆转,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连续两年第四度打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