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尔特抵港 赶上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首日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曾获2010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的英国球手保尔特(Ian Poulter),昨晚由纽约抵达香港,准备参加由今日起一连四天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由于保尔特在本周一的世界排名由42位急跌至51位,跌出五十名之外,无缘世锦赛,这更意味著如果保尔特今年没有打足最少13场欧巡赛,他将丧失参加2016年度欧巡赛的比赛资格。

  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毕姆(Rich Beem)得知状况后,纵使他于较早前已抵港准备赛事,但仍主动弃赛,让出参赛资格予保尔特。对此保尔特表示十分感谢毕姆的慷慨,他表示:“我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对于毕姆我感到十分抱歉,把他弄到如此尴尬的处境,同时亦非常感激他的帮忙。”

  他续道:“我也没想过我的世界排名会搞成这样,当然,如果我打得好一些,就不会出现今天的情况。所以今次我要努力打好比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能够再次回到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我真的感到十分幸运。”

  被问到参赛准备时保尔特表示:“因为临时决定参加赛事,因此我没有太充分的准备。我没有带自己的球童亦没有球场的码数本,更没有时间在现场练习和准备 。至于策略,不知道现在球场的果岭状况如何。现在只能见招拆招,随机应变。”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于今日起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进行一连四天的赛事,这项香港最历史悠久的赛事的奖金为20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902156.shtml report 616 曾获2010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的英国球手保尔特(IanPoulter),昨晚由纽约抵达香港,准备参加由今日起一连四天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由于保尔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