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公开赛次轮 博尔哈继续领跑张新军陈定根T6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3日,佛山)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次轮在佛山高尔夫球会继续进行。首轮赛事领先者、西班牙球员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再次打出没有博基的一轮,在本轮抓下五只小鸟后,交出67杆的成绩,以总成绩131杆(64-67, -13),两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看来,他想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复制上届佛山公开赛冠军杰森•帕默的壮举,以一路领先的方式冲击赛事冠军。要想做到这一点,博尔哈并不容易。在他的身后,则是南非球员海顿•波蒂厄斯,他在首轮咬住博尔哈后,今天继续紧随其后,在次轮交出68杆后,以总成绩133杆(65-68,-11),暂列第二。目前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二的葡萄牙球员里卡多•戈维亚名不虚传,在第二轮抓下八只小鸟后,最终交出66杆,以总成绩136杆(-8),暂列第五名。看来,本届佛山公开赛上,在与他的“死对头”法国球员塞巴斯蒂安•格罗斯的比拼中,他抢得了有利的地位。中国军团方面,张新军与陈定根表现最佳,两人同以138杆(-6)的成绩,暂列并列第六名。

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
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

  这是博尔哈首次来到中国参赛。在参加佛山公开赛之前,他在斯洛文尼亚获得一站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冠军,目前,获得下一赛季欧巡赛参赛卡已无悬念。因而,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他打得很放松,佛山公开赛的氛围更是让他非常享受。这种轻松的心态,也使得他连续两轮交出没有博基的成绩。在博尔哈的高球生涯中,这一经历也是不多见的。今天,博尔哈从后9洞出发,由于推击没有首轮那么神勇,在前九洞打得不温不火,在第17洞才抓下第一只小鸟。转场后,他才找回感觉,先后抓下4只小鸟。博尔哈表示:“此前,我曾以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周末的赛事,但我当时没能把握住机会。我不善于征战狭窄的球道,佛山高尔夫球会的球道比较宽,比较适合我的球技。我期待这次能把握住机会,拿下胜利。”

  国家队队员张新军于7点20分从后九洞出发,连续两轮交出69杆(-3),总成绩138杆(-6),暂并列第6。而另一位中国球员陈定根今天也表现不俗,打出68杆的成绩,和张新军并驾齐驱。张新军在前九洞打得比较纠结,好几次果岭推击都刷洞而过,连续九洞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后他改变打法并生效,在标准杆3杆的2号洞拿下一记22英尺的小鸟推击。这只小鸟极大地提振了他的信心。此后,他再接再厉抓下3只小鸟。张新军介绍说:“在重庆比赛期间,我在推击时将站位拉得宽,这样的尝试帮助我实现了年度首冠。”这次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他将这一技巧应用在佛山公开赛上,同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他与陈定根在所有参赛的中国球员中表现最佳。而本周的佛山公开赛还专门为中国球员设置了“最佳中国球员奖”,赛事赞助商周大福为成绩最佳的中国球员提供了价值15万7千人民币的玉佩作为奖励。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张新军笑着表示:“看来我周末需要更加努力,将这个奖品带回家。”

  连续第三年参赛的陈定根,在次轮抓下五只小鸟后,交出了68杆的成绩。陈定根在第18洞的表现尤为精彩,在这个五杆洞,他三杆将球送到洞杯附近,抓下一只死鸟,为他在本轮的赛事精彩收官。陈定根表示:“每次来到佛山公开赛,总能感受到赛事在不断地进步。接下来的两轮决赛,我争取能有更佳的表现,将我在中高协积分排名中实现大的提升,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

  两轮赛事过后,晋级线为145杆(+1),一共有61名球员晋级周末的决赛。除了张新军和陈定根外,还有陈子豪及周国武等共10名中国球员。

  已有近二十年历史的佛山高尔夫球会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历经数年重新倾力打造,是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托尼•凯士模的代表作。在过去两届佛山公开赛上,它的国际品质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一致认可。如此完美球场呈现的佛山公开赛,被视为华南地区最为耀眼的年度体育盛事之一,群雄逐鹿,精彩纷呈。

  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首届佛山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挑战巡回赛批准,它吸引了欧洲挑战巡回赛以及中国绝大多数的优秀球员前来参赛。现在,赛程已过半,为了争夺广粤杯的归属,明天的比赛将精彩可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4021808.shtml report 2138 (10月23日,佛山)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次轮在佛山高尔夫球会继续进行。首轮赛事领先者、西班牙球员博尔哈•比尔托•阿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