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 >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南北对抗赛赛场全解析——前九球道攻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别克联赛组委会

  1号洞

  PAR4 蓝TEE385 红TEE320

  球道宽窄适宜,230码处左右各有一沙坑,要求第一落点在240码-250码为最佳,超过260码球则落水,第一落点与果岭距离约160码,中间两个水塘相隔,所以球员下场前必须充分热身,才能保证有足够信心第二杆击球越过水塘上果岭。

 

  2号洞

  PAR3 蓝TEE185 红TEE155

  果岭右高左低,左右一深一浅各一个沙坑,只留一个15码开口,要求球员开球精准才能攻上果岭,或采用保守打法,先打180码,再切球上果岭,也有打PAR的机会。此洞为本站比赛的一杆进洞球洞。

 

  3号洞

  PAR5 蓝TEE550 红TEE470

  左狗腿的5杆洞,球道第一点转折几乎为90度,但落点宽阔,所以第一杆要求距离要够,第二杆的盲打就要好好听从球僮的建议,往右边打一点,落点在距离果岭100码左右最安全,剩下的100码左右就有打小鸟保PAR的好机会。

 

  4号洞

  PAR4 蓝TEE425 红TEE380

  距离较长,第一落点处左右是茂密的树林,而且果岭通道宽度才50码,要求开球必须准确,而且距离要够,果岭前方左右两个沙坑,攻果岭宁大勿小。

 

  5号洞

  PAR4 蓝TEE303 红TEE280

  站在发球台看不到果岭,只看见一个深约5米的巨大沙坑,果岭就在沙坑后方,开球至少要打200码才能越过水塘上球道,第二杆就很容易打了,这洞是全场最好抓鸟的一洞,也是成就勇士的一洞,如果能借助顺风打足270码落点直攻果岭就有射鹰的机会。

 

  6号洞

  PAR3 蓝TEE150 红TEE108

  难度适中的三杆洞,这个洞风景优美,视野开阔,果岭和发球台由湖泊相隔,湖水清澈见底,但暗藏杀机,随时准备吞噬失误之球,果岭前后由沙坑保护,左右由树林守卫,开球要有一定的精准度。

 

  7号洞

  PAR4 蓝TEE355 红TEE318

  右狗腿洞,第一落点球道左高右低,倾斜度很大,球道右侧是山沟,根据自身开球杆特点,可采用安全打法━打左或冒风险打右一点,创造一个进攻果岭的良好球位,攻果岭自下往上打,最好能打出高抛球,建议上果岭宁大勿小。

 

  8号洞

  PAR4 蓝TEE310 红TEE287

  果岭通道较窄,两边树林茂密,第一落点230码处左右各一沙坑,要求开球精准,距离240码-260码最佳,超过270码就会进入球道中央隐蔽沙坑,攻果岭一杆自上往下打,尽量选择高抛球,宁小勿大。

 

  9号洞

  PAR5 蓝TEE530 红TEE480

  很有特色的五杆洞,要穿越湖面的右狗腿洞,开球要精准,宁右勿左,距离210码-240码最佳,第二杆才能穿越湖面攻上对面球道,此果岭比较大,而且地势平坦,比较容易,如果你开球点距离超过290码,而且很有胆略的话,有顺风时,可以尝试直接从TEE台越过右侧竹林攻上对面球道,去抓老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57629.shtml report 5002 1号洞PAR4蓝TEE385红TEE320球道宽窄适宜,230码处左右各有一沙坑,要求第一落点在240码-250码为最佳,超过260码球则落水,第一落点与果岭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