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石家庄永昌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最后两轮人荒勉强凑齐18人 轮换考察新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25日,中超联赛将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在24日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升班马”永昌主帅亚森表示,最后一个主场阵容会以年轻人为主,他还期待明年中超能出现“河北德比”。

  亚森表示,这个赛季还有两场比赛,但球队出现了非常大的困难。“上场打完上港,很多人本场都不会出现,队长李超、李春郁、许博都有伤在身,胡伟可能不会首发。”亚森说,“毛剑卿、高增翔都出现了伤病,大家都非常清楚。”

  “这一场我们勉强凑够了18个人,这意味着明天我们组织防守会非常困难,但我对于球队有信心,最后两场比赛我们还会为荣誉而战,”亚森说。永昌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六,目前已经无欲无求,但上一轮还是在提前保级的情况下逼平了上港。

  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永昌会有怎样的表现为外界所关注。亚森表示,对战人和肯定会有些新的东西,会有很多年轻球员上场,还会有球员完成中超首秀。“我希望最后的两场比赛,队员能积极表现,顺利完成。”

  中甲联赛中,目前对于最后一席升超名额的争夺非常激烈。在本场发布会举行的同时,河北华夏幸福2:0在客场取胜,升超形势依然乐观。“如果华夏幸福也能冲入中超,这是一个好事,我希望有好的结果。”亚森说:“这对于河北足球发展会有一个好的推动作用,期待明年河北也能够出现中超德比。”(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65793.shtml report 782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25日,中超联赛将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在24日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升班马”永昌主帅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