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VS科隆首发:罗本科曼复出 穆勒莱万领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德甲第10轮拉开大幕,在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科隆,赛前拜仁方面公布首发,罗本伤愈复出,上场欧冠没有出场的小将科曼也首发登场。

  拜仁首发:诺伊尔/拉菲尼亚、阿拉巴、博阿滕、拉姆/罗本、道格拉斯-科斯塔、比达尔、科曼/穆勒、莱万多夫斯基

  替补:乌尔赖希、蒂亚戈、哈维-马丁内斯、阿隆索、基希霍夫、贝尔纳特、基米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70464.shtml report 664 北京时间10月24日,德甲第10轮拉开大幕,在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科隆,赛前拜仁方面公布首发,罗本伤愈复出,上场欧冠没有出场的小将科曼也首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