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宁夺冠之后丁俊晖再迎大战 斯诺克国锦赛开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日前,2015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落下帷幕,决赛中丁俊晖在以1比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4比3逆转取胜里基·沃顿夺冠。

  “一开始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是后来我找到了一些手感。沃顿今天的防守一般,给我留下了一些机会。”丁俊晖说,“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我没有想太多,当机会出现时我就要把握住它。”逆转沃顿之后,他第四次获得巡回赛分站赛冠军,也是他时隔16个月后再次在积分赛中获得冠军。凭借这个冠军,丁俊晖成功获得PTC总决赛参赛资格,同时还有10万元人民币奖金进账。

  今年的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从成都移至大庆举行,打完决赛的丁俊晖立即从海宁启程前往大庆。今晚7点半,他将出现在国际锦标赛资格赛中迎战萨姆·克雷吉。从签表上看,丁俊晖的运气不错,同在2/4区的霍金斯、傅家俊和瑞恩·戴等人都很难对其构成实质威胁。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77100.shtml report 402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日前,2015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落下帷幕,决赛中丁俊晖在以1比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4比3逆转取胜里基·沃顿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