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韩鹏进球有越位嫌疑 主动权还在我们手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5日 广州 报道) 本赛季中超的逆转之王广州恒大面对冠军点不可思议的被山东鲁能绝杀,韩鹏的进球把冠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恒大2-2被鲁能逼平之后,他们下一轮至少要在北京拿到1分才能夺冠。

  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恒大球员内心的沮丧可想而知,队长郑智赛后走过混合采访去的时候也略显低落,他说:“很遗憾,既然是比赛那胜平负都有可能,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提前一场夺冠,最后运气不太好,最后1分钟被对手进球了,没赢下来,就得等到下一轮了。作为球队遗憾肯定有,我们接受各种结果,我们还领先2分,还有一轮,主动权还在我们手上,只要拿1分就可以夺冠。”

  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争议画面,阿洛伊西奥的进球有越位的嫌疑,对此郑智回应说:“那个球我也不太清楚,感觉有点越位嫌疑,但是场上以裁判为主吧,不管什么情况,只要裁判判了那就接受吧。”

  尽管未能主场夺冠,但是恒大仍然把握夺冠的主导权,郑智表示:“这场比赛刚完,我们会认真准备下场比赛,我们还有优势,只要不输就可以拿到冠军,至于采取什么样的战术下周再研究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19&paper.cmsUrl= report 3733 中超集锦-韩鹏补时绝杀恒大2-2鲁能无缘提前夺冠-->鲁能补时扳平2-2恒大埃神落寞离场(搜狐体育张亮10月25日广州报道)本赛季中超的逆转之王广州恒大面对冠军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郑智:阿洛进球有越位嫌疑 主动权还在我们手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