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赛季东部八强预测:黄蜂尼克斯逆袭 一队压骑士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NBA常规赛就要打响,东部赛区群雄逐鹿,在经历了漫长夏季的休整和球员运作之后,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格局,哪些球队更有实力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呢?

  1.亚特兰大老鹰

  

  作为上赛季东部常规赛战绩第一的球队,老鹰近几年的进步可谓神速。斯普利特的加盟让老鹰的内线更加充实,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又多了一个好帮手,再加上蒂格的冲击力,老鹰队逐渐成为东部新秀王者。

  2.克里夫兰骑士

  

  依旧是上赛季熟悉的阵容,骑士需要打出与去年不同的风格。内线的深度是他们难得的优势,但三巨头的豪华阵容才是他们傲视东部群雄的最大资本。不管伤病如何困扰,他们始终是东部实力最强的球队。

  3.芝加哥公牛

  

  风城玫瑰又一次伤愈归来,公牛的重建之路总是充满坎坷,新赛季公牛任然有令人眼红的内线双塔,但罗斯复出后面对日渐成长的吉米需要做好角色的转换。锡伯杜的下课可能是球队再次雄起的一个起点,霍伊博格带领下的公牛,不知会在将来的道路上舞出怎样的风采。

  4.迈阿密热火

  

  走了詹姆斯,热火从昔日的总冠军沦落到季后赛的观众,他们失掉的不仅是比赛,还有往日的气势。韦德和波什领先的热火不应该打成这个样子,新赛季就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

  5.印第安纳步行者

  

  在自己最富激情的时候遇上了联盟最强悍的组合,再加上那次可怕的受伤,保罗-乔治恐怕经历了令人心酸的挫折。希伯特和韦斯特的出走让步行者内线告急,但泡椒的复出和成长才是球队最重要的喜讯。

  6.多伦多猛龙

  

  没有明星抱团的豪华阵容,也没有财大气粗的老板在背后撑腰,猛龙却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斯科拉和本内特的加盟是他们新赛季最大的喜讯,洛瑞和德罗赞能带领猛龙走多远,要看他们能在现有阵容下否打出更强烈的化学反应了。

  7.纽约尼克斯

  

  新赛季开始前曾传出要让安东尼打大前锋,可不管战术怎么改变,尼克斯都必须面对自己糟糕的防守。甜瓜无解的进攻确实令人惊艳,但做好防守的球队才能走的更远。

  8.夏洛特黄蜂

  

  乔帮主的球队虽然没有巨星坐镇,但今夏林书豪的加盟也让黄蜂在中国的人气大增。中国赛两场大胜实力雄厚的快船、季前赛七胜一负战绩足以表明黄蜂已经焕然一新,林疯狂正在给球队注入能量,新赛季他们将成为东区季后赛门票的有力争夺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67801.shtml report 2045 NBA常规赛就要打响,东部赛区群雄逐鹿,在经历了漫长夏季的休整和球员运作之后,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格局,哪些球队更有实力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呢?1.亚特兰大老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