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詹皇反击电光火石 公牛队员只能望球兴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16赛季NBA大幕拉开,揭幕战上演强强对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德里克-罗斯领衔的芝加哥公牛队。

  第二节还剩7分钟,公牛投篮不中,只见一道黑影已经闪到前场,转播镜头都差点没能跟上,电光火石间他已经上篮得手,公牛防守队员只能望球兴叹。这名球员不是旁人,正是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虽然背伤尚未痊愈,但是詹姆斯闪电般的反击速度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詹姆斯已经得到1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80676.shtml report 395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16赛季NBA大幕拉开,揭幕战上演强强对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德里克-罗斯领衔的芝加哥公牛队。第二节还剩7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