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世预赛23人名单:卡希尔携绿城铁卫入围

来源:新华社
卡希尔下半赛季状态火热
卡希尔下半赛季状态火热

  新华社悉尼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28日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公布了11月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和孟加拉国队的世预赛23人名单,上海申花队的卡希尔和杭州绿城队的斯皮拉诺维奇入选,队长杰迪纳克、主力门将瑞安等核心球员伤愈回归。

  杰迪纳克和瑞安只参加了6月客场与吉尔吉斯斯坦的首场预选赛,随后因为伤病原因一直没有入选。此番回归,令波斯特科格鲁心中多了一份底气。

  “他们的回归对接下来两场比赛是一个促进,”波帅表示,“杰迪纳克已经从伤病中恢复,队长在场上对球队帮助很大;瑞安下周就可以参加整堂训练课了。”

  不过在大名单中,没有发现刚刚转会曼城、随即租借加盟博尔顿队的布拉坦的身影。

  目前“袋鼠军团”小组赛四战三胜一负积9分,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B组“领头羊”约旦队4分。波斯特科格鲁认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已经适应了赛季初加盟新俱乐部的竞技强度,他对球员在预选赛阶段保持良好的状态充满信心。

  “我们仍然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进入下一阶段比赛。我们还有三场主场比赛,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们比赛的方式。无论是在球员的竞技状态,还是比赛的数量来看,比起一年前我们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按照赛程,“袋鼠军团”11月12日将在堪培拉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17日将远赴达卡客场挑战孟加拉国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94816.shtml report 1171 卡希尔下半赛季状态火热新华社悉尼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28日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公布了11月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和孟加拉国队的世预赛23人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