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书豪客场战韦德 哈登欲助劳森擒旧主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5-16赛季常规赛已经打响,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黄蜂vs热火(07:30)

  上季黄蜂距离东部第八只差5场胜利,若不是队内主力伤病不断,史蒂芬森没有达到预期的期望值,更名之后第一年他们就可能杀入季后赛。新的一季,黄蜂主力轮换变动不大,而随着林书豪的加盟,这支球队则会受到更多中国球迷的关注。

  林书豪刚刚在湖人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于是他在休赛期选择1+1合同低薪加盟黄蜂。对于林书豪而言最值得庆幸的是,无论他在黄蜂是否打首发,至少比起在湖人的郁闷时光而言,夏洛特无疑是一个复活的绝佳机会。在6场季前赛当中,林书豪场均出场25.2分钟,贡献15.3分和3.8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投篮命中率高达56.6%,场均命中2.8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也有47.1%之多。

  后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第一个赛季,韦德饱受伤病,波什、麦克罗伯茨赛季报销,热火经历了一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后最终无缘季后赛。不过休赛期热火不仅迎回了健康的波什,还成功引进了小斯等悍将。小斯上赛季加盟小牛后场均可以拿下23.5分,如今和老队友德拉季奇在迈阿密重聚,他需要在进攻端给新主带来帮助。

  掘金vs火箭(08:00)

  上赛季,火箭常规赛拿到56胜并在季后赛先后淘汰小牛、快船杀入了西部决赛,最终他们以1-4的大比分倒在了勇士面前无缘进入总决赛。这是球队近18个赛季的最佳表现。休赛期,除了约什-史密斯离队外,球队保留了大部分主力阵容,并增加了劳森这样的即战力。

  季前赛中,火箭虽然仅仅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但事实上,在此期间,火箭有很多球员都处在养伤期间,那时的阵容并不完整,比如霍华德,他仅仅只打了一场季前赛。季前赛的战绩显然不能代表红衣军团的真正实力。正如贝弗利说的那样,当球队的队员们都整齐回归,每个球员都健康时,火箭会更加出色。

  对于火箭来说,詹姆斯-哈登仍是最为重要的一环。上赛季哈登已经是MVP第2名,他是仅次于威斯布鲁克的联盟二号得分手,他已经晋级成为了联盟最全面、最恐怖的进攻杀器之一。尽管休赛期在感情问题上出现了小小的波折,但不会阻碍大胡子在新赛季继续发威。

  上赛季,哈登,曾公开要求火箭为他引进一个持球手分担他的组织压力,于是火箭将劳森带到了休城。劳森的优缺点明显,虽然身材矮小场外麻烦不断,但场上战斗力没得说。上赛季,劳森的场均砍下14.2分,场均助攻高达9.6次,助攻失误比则是惊人的3.8。明日面对旧主,劳森将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回首2012-13赛季,掘金常规赛豪夺57胜高居西部第三,但在那个夏天炒掉最佳主帅卡尔和最佳总经理乌杰里之后,掘金就开始在绝望的深渊里苦苦挣扎。上季因为核心轮换伤病不断,劳森和球队关系越发恶化,掘金打出了自2003年选中安东尼以来的最差战绩。今夏,掘金再一次换帅,还将劳森送给了火箭。新帅马龙已经承诺球队在新赛季将会打跑轰,但这就能将掘金从泥潭中拯救出来吗?

  森林狼vs湖人(10:30)

  上个赛季,湖人最终仅仅取得了21胜61负的战绩,这是他们近57年来最差的战绩纪录,也是球队自搬迁到洛杉矶以来的最烂纪录。在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后,新赛季笼罩在湖人身上的疑云仍非常多。

  在与国王的季前赛中,科比左侧小腿被朗多撞伤最终缺席了最后三场比赛,随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好消息是,科比在今天的训练中完成了3/4的内容,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出战揭幕战是没什么问题。科比即将进入生涯第20个赛季,他已经37岁,连续三年遭遇使其报销的重伤,因此在新赛季科比必定会在某些场次战略性轮休,他的缺席会刺激球队努力去填补他留下的空缺,球队的年轻人必须快速成长起来。今年季前赛科比一共打了5场,总共出战91分钟,场均13分、1.4助攻,投篮命中率44.6%。

  森林狼是上赛季联盟又一只被伤病摧残的球队,因为卢比奥、马丁和佩科维奇的伤病,球队开局战绩5胜31负,早早进入乐透区。新赛季,森林狼虽然迎来了新科状元唐斯,加上老将凯文-加内特,阵容账面实力可观,但这支青年军仍需时日成长。

  马刺vs雷霆(08:00)

  2014-15赛季对于马刺来说是失败的。作为卫冕冠军,季后赛首轮即遭快船阻击,抢七战遗憾出局。不过,马刺在今年夏天却赢得了自由球员市场之战,他们得到了阿尔德里奇和韦斯特,加上邓肯、帕克、格林、伦纳德,以及波波维奇这样执教高手,一切看起来很美。然而,马刺的化学反应还需要加强,季前赛就是证明。上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可以拿到23.4分10.2篮板1.0封盖,是联盟仅有的三个场均20+10的球员之一。阿德的到来,可以补强马刺体系的多个短板。

  反观雷霆,可以说伤病毁了他们整个赛季。赛季初,杜兰特的受伤已经让人猜到雷霆会非常挣扎,但现实竟然比想象还要残酷得多。雷霆很多时候都无人可用,前15场比赛他们战绩只有3胜12负,最终他们还是在最后一张门票的竞争中输给了鹈鹕遗憾无缘季后赛。

  雷霆核心杜兰特在手术后缺席了前17场比赛,复出刚打了9场接着他又因伤休战了6场。全明星赛后没多久,杜兰特再度手术,这一次他直接赛季报销。整个赛季,杜兰特因伤仅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5.4分6.6篮板4.1助攻。杜兰特在这个休赛季非常努力地训练,他重点提升了自己的防守、篮板以及对抗能力。季前赛中他在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上演了一记石破天惊的隔扣来宣布回归。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自己要成为最棒的领袖和队友。

  威斯布鲁克上个赛季打出了神级表现,均轰下28.1分拿到联盟得分王,场均还有7.3个篮板和8.6次助攻。尤其是在杜兰特不在时,威斯布鲁克每36分钟数据是惊人的32.7分、7.7个篮板和8.9次助攻。新赛季,雷霆仍离不开威少的发挥。

  骑士(0-1)vs灰熊(08:00)

  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与公牛的比赛中,骑士在最后时刻本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勒布朗-詹姆斯的上篮先是惨遭保罗-加索尔封盖,随后的发球又是被吉米-巴特勒给抢断,错失了最后的机会。

  “这场比赛有很多积极的方面,但是这样一场一球可以决定胜负的比赛,实在有一点点心痛。”骑士主帅布拉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失落。

  首战中,詹姆斯贡献了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同时只有1次失误,遗憾的是球队并没有取得胜利,明日客场背靠背对阵灰熊,骑士需要詹姆斯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另外,8200万先生汤普森的表示差到了极点,甚至遭到了美专家西亚-谢拉诺的嘲讽,“特里斯坦-汤普森需要场均抢大概115个篮板才能让自己的肥约合理化,”谢拉诺表示。同时,时隔184天复出的乐福全场也是手感一般17投仅仅6中,对阵灰熊时,汤普森和乐福都需要找回手感,为詹姆斯解压。

  55胜27负,灰熊上个赛季拿下了队史单季的第二多胜场,并连续第五年杀进了季后赛。但季后赛第二轮,灰熊被最终夺冠的勇士淘汰,冲击总冠军未果。如今的兰多夫已经不在黄金期,马克-加索尔凭借出色的发挥已经树立了球队绝对核心地位。上赛季小加索尔场均可以贡献17.4分、7.8个篮板、3.8次助攻和1.6个抢断,在季后赛中,他场均拿下19.7分、10.3个篮板和4.5助攻的绝佳表现。于是,灰熊毫不吝啬的为加索尔开出了1.1亿的续约合同,新赛季球队需要加索尔能够在攻防两端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快船vs国王(10:00)

  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总助攻数据已经达到6950次,在明日与国王的比赛中,他只需要送出6次,就可以超越名宿鲍勃-库西(6955次),跻身NBA联盟总助攻榜单第15位。

  公牛vs篮网(07:30)

  小牛vs太阳(10:00)

  鹈鹕vs开拓者(10:00)

  尼克斯vs雄鹿(08:00)

  步行者vs猛龙(07:30)

  奇才vs魔术(07:00)

  76人vs凯尔特人(07:30)

  爵士vs活塞(07: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13074.shtml report 3941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5-16赛季常规赛已经打响,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黄蜂vs热火(07:30)上季黄蜂距离东部第八只差5场胜利,若不是队内主力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