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男篮更衣室"变脸" 细节升级更像NBA更衣室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昨日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场地训练,31日的新赛季揭幕战近在眼前。对于北京队而言,五棵松篮球馆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毕竟他们在这里四年内三次夺得总冠军。而新赛季他们将会感受到一些不同之处,比方说焕然一新、拥有很多北京队元素与符号的更衣室。而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在看到更衣室这样的变化时评价说:“真是不错!”

  北京队新更衣室的大门已经涂上了队伍标志性的蓝色,并且还有北京队吉祥物的图案。进入更衣室后,在球员休息区中各个专属位置上,都贴有各自的名字与球衣号码,这个细节就像是NBA更衣室中的样子。而在中央区域摆放的是一块印有北京队吉祥物的大地毯,显示出这个更衣室的主人。在更衣室的另外一个区域,有一面墙上也写着“你是我的英雄”的英文字样,很是振奋人心。

  马布里在看到这些变化后表达了看法,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整个赛季都在五棵松篮球馆打球,我觉得这样的变化非常好。CBA在不断发展,球队也在发展,各个细节都在丰富与完善。”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05903.shtml report 452 本报讯(记者宋翔)北京首钢队昨日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场地训练,31日的新赛季揭幕战近在眼前。对于北京队而言,五棵松篮球馆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毕竟他们在这里四年内三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