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永灼引尼采名言贺五连冠 飞得高对手才觉渺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客场以2-0轻取国安,如愿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实现辉煌的中超五连冠霸业。赛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通过社交工具对恒大球迷进行了感谢,以及恒大将来越飞越高的决心。

  刘永灼再次展现出了自己飞扬的文采,他以著名诗人尼采的名句“The higher we soar ,the smaller we appear to those who cannot fly.”(当我们飞得越高时,在那些不能飞的人眼里,形象就变得越渺小),说明恒大越飞越高,成绩处于蒸蒸日上的态势。

  刘永灼还在社交工具上,感谢那些为恒大加油的球迷,“特别感谢联赛五连冠期间,所有主场客场后方,给予我们支持的广大球迷朋友们!路再远,你们一路追随!心越近,冠军终归这里!”

  此外,恒大众将也纷纷发表微博庆祝夺冠。埃尔克森在微博中写到:“现在可以欢呼冠军,谢谢所有大家的支持,恭喜所有广州的中国球员,你们值得这个冠军!”于汉超写到:“从上半年的大面积伤病,到竞争对手在积分榜的纠缠,还有魔鬼般的赛程,这个冠军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感谢…”

  郑龙感叹恒大的团队力量:“感谢这个团队!享受过程,寄托着的梦想我们达成了,冠军终归这里>广州恒大”、邹正感叹道:“职业生涯首冠!!!很幸运能成为这个伟大团队的一员,见证了五连冠壮举!梦想起航,亚冠决赛我们来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8815.shtml report 1149 恒大客场以2-0轻取国安,如愿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实现辉煌的中超五连冠霸业。赛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通过社交工具对恒大球迷进行了感谢,以及恒大将来越飞越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