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赛杜比森和范泽尔共领先 李昊桐升至第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迪拜竞赛第一场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周六在蒙哥马利Maxx皇家球场(Montgomerie Maxx Royal)结束第三轮争夺,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森将在周日争取自己第二个土耳其公开赛冠军,不过这位2013年赛事冠军将不得不面对当前迪拜竞赛领头羊罗里-麦克罗伊的挑战。中国球手李昊桐第三轮打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10杆低标准杆6杆,排名稳步上升,从前一晚的并列第34位升至并列第27位。

  法国人杜比森第三轮有一个漂亮的结尾,他从第13洞开始连捉3鸟,之后在最后一洞又捉住一鸟,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54洞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与南非球手雅科-范泽尔一道,以一杆优势领先群雄。范泽尔仍在追求欧巡赛首胜,首轮打出令人惊艳的61杆让他燃起了不少希望,随后两轮发挥平稳,第三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当前仍处于并列领先地位。

  前世界第一、当今迪拜竞赛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稳扎稳打,连续三天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01杆低标准杆15杆,只落后领先者1杆,与泰国人气小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66杆)共同处于并列第3位。阿费巴拉特今年已经赢得了两场欧巡赛胜利,一场是深圳国际赛,另一场是保罗-劳列比洞赛。周六,他一度处于领先位置,可惜最后一洞他吞下柏忌就跌落下来。

  韩国球手安秉勋(Byeong-Hun An,65杆)、英格兰球员克里斯-伍德(71杆)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3杆,处于并列第5位。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69杆)、美国球手皮特-尤莱(67杆)和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兰德(72杆)也只是与领先者相差4杆,处于并列第7位。

  维克多-杜比森今年只获得了2个前十名,他相信短杆技术的提升是本周状态重新爆发的关键。“非常棒的表现。今天只出现了两次失误,不过在后九洞拿下了一些很棒的推杆,”维克多-杜比森表示,“这是一座我感觉很棒的球场,第13洞非常好,像前两天一样(都在此洞抓住了小鸟)。这是打出低杆数一个很关键的因素。自年初以来,我的长杆技术一直很好,但短杆技术很糟糕。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一个半月前我还换了推杆。”

  雅科-范泽尔在第17洞抓住小鸟才重新回到记分榜榜首位置。南非人承认他还未处于自己最佳状态,不过很高兴连续第三轮领先,并有望获得最后的胜利。“处于这样的位置是种荣耀。我会出去看看高尔夫之神会发生什么,”范泽尔表示,“我在前九洞打得很好,没有犯太多失误,在后九洞我有相当多的机会,但却错失了一两次。”

  中国球手李昊桐第三轮先是在第2洞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不过在第5洞三杆洞遭遇大麻烦,打出5杆吞下双柏忌,以36杆(+1)转场。来到后九洞,李昊桐发挥神勇,分别在第11洞、第13洞和最后一洞抓获3只小鸟,全天打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10杆低标准杆6杆,排名也在稳步提升,从前一晚的并列第34位升至当前的并列第27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43864.shtml report 132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迪拜竞赛第一场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周六在蒙哥马利Maxx皇家球场(MontgomerieMaxxRo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