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话说跑步那些事儿 《跑步指南》分享会在京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日下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主办的“话说跑步那些事儿——《跑步指南》新书分享会”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成功举办。《跑步指南》是国内第一跑步类自媒体——跑步指南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合作出版的首部同名图书。此次围绕该书主题举办的分享会邀请到了跑步指南自媒体创始人林凌、“猛犸纵横”跑团团长陈猛、“MaMa Run”跑团团长龙丽莉和何小曼。几位嘉宾与前来现场参与活动的跑友们分享了关于他们自己的跑步故事,并展开了气氛活跃的互动。

 

  跑步指南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跑步类自媒体,粉丝数超过三百万,2014年被美国《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跑步自媒体。跑步指南创始人林凌以“跑步,遇到更好的自己”为题,与大家分享关于跑步的那些事儿,并从专业的角度结合自身的跑步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正确认识跑步、如何科学健康跑步。

 

  在2015年“跑动中国十佳跑团评选”活动中荣获第三名的“猛犸纵横跑团”团长陈猛以“用奔跑丈量人生”为题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跑步经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典型中年金融男”成为跑步圈为人熟识的“猛哥”的经历。十年的跑步生涯中,跑团不断发展壮大,陈猛也收获了更多的健康和很多的人生感悟,他说:“只要愿意奔跑,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MaMa Run”跑团在全国众多跑团中颇具特色,跑团全部由热爱跑步的辣妈们组成。丽丽和小曼都是拥有两个宝宝的妈妈,她们为了带动更多的妈妈跑步而创立了跑团。在分享会上丽丽、小曼讲述了姐妹们互相鼓励激励的跑步故事。她们喊出“妈妈们,跑步吧”的口号,希望通过跑步让更多的妈妈集结起来,加入健康自信的妈妈群体。

 

  跑步指南刚刚推出的第一本同名图书——《跑步指南》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书中选取100 个初级跑者最为苦恼的问题,囊括了初级跑者所需要知道的跑步技巧、跑步营养、跑步损伤、跑步装备、跑步计划等方面所涉及的重点问题,并采取问与答(Q&A)形式进行内容编排,是一本非常适合跑步爱好者的指南书。

  主办方机械工业出版社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跑步指南》一书的出版使更多人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静下心来,爱上跑步、爱上运动,并享受它们所带给自己的乐趣和益处;同时,也希望能借助该书提升跑友们的专业知识,让他们跑得更科学、更健康!

  在分享会最后的抽奖、问答环节。跑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向跑界大咖提出了自己平时跑步中遇到的问题,几位嘉宾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幽默而又干货十足的回答,分享会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48359.shtml report 2919  11月1日下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主办的“话说跑步那些事儿——《跑步指南》新书分享会”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成功举办。《跑步指南》是国内第一跑步类自媒体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