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或复制恒大防线 冯潇霆:沟通很好感谢佩兰

来源:南都网 作者:丰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国足将于本月5日开始在长沙集中,备战接下来两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昨天中国足协突然宣布,临时征调广州恒大中卫冯潇霆以及北京国安边锋张池明进入集训名单。据悉,孙可和吉翔将因伤退出本次集训,冯潇霆和张池明将顶替他们的位置。

  早前国足公布了一份24人集训名单,张稀哲和黄博文的回归是众望所归,但蒿俊闵和冯潇霆不在其中,还是让人对佩兰的选择有所质疑。后防线的人选争议最大,梅方在俱乐部只能打替补,却受到佩兰重用,而冯潇霆今年作为恒大后防核心在中超和亚冠两条战线都表现稳健,却始终不受佩兰青睐,以至于让人怀疑他俩之间是否存在什么过节。

  昨天国足宣布冯潇霆回归,被视为佩兰对现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因伤离开的吉翔和孙可都是边路球员,现在佩兰补进中卫,或许他已经意识到了冯潇霆的价值,尤其在他看了最近几场恒大比赛之后。冯潇霆对记者表示:“我跟教练的沟通很好,很感谢他给我一个为国效力的机会。”

  有了冯潇霆,佩兰在后卫线上可以有更稳妥的选择。在张呈栋3个月没有踢正式比赛的情况下,张琳芃也可以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不必被按死在中路,因为中路有更合适的人选。佩兰可以选择用冯潇霆搭档梅方的恒大中卫组合,甚至复制整条恒大后卫线:邹正、梅方、冯潇霆、张琳芃。

资料图:冯潇霆重回国足心情不错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11/03/content_7747.htm#article report 33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佩兰要复制恒大防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