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城两豪门主席首次会晤 讨论圣西罗使用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米兰城两豪门主席首次会晤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消息,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和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托希尔进行了会面,两人讨论的话题是圣西罗球场的共用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两位大佬首次会面,可见双方对于圣西罗使用问题的重视。

  在世界足坛,唯有米兰双雄所使用的同一座球场被命名为两个伟大的名字。AC米兰球迷称之为“圣西罗”,国际米兰球迷称之为“梅阿查”。其实,AC米兰原本已经决定将搬离圣西罗(梅阿查)球场,俱乐部将在未来五年内建造一座新的体育场,按照计划,新球场将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后动工,预计将在2020年完工,而经过与国米的交涉,米兰搬走后国米将继续留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不过米兰未能够同市议会达成协议,不少民众也抵制米兰建设新球场的计划,这让他们的设想泡汤。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消息,为了讨论圣西罗的未来,贝卢斯科尼和托希尔进行了会晤,列席的还有米兰CEO加利亚尼和国米总经理博林布鲁克,可见这次会议的规格非常高,而双方在讨论球场时也非常认真,不过意大利媒体没有披露,两支米兰城的豪门在圣西罗使用问题时的基本态度。

  《意大利足球》爆料,托希尔和莫拉蒂也进行了一次会面。两任国际米兰主席的这次对话也意义非凡,据悉,托希尔询问了莫拉蒂是否考虑出售股权的问题。莫拉蒂曾经掌握国际米兰长达18年,但是在2013年,他将俱乐部的大部分股权出售给了托希尔,目前莫拉蒂手中仍掌握国米30%的股权,此前他一直计划将股权套现。

  意大利媒体透露,托希尔同意莫拉蒂出售股权,但是他希望对方可以寻求对于俱乐部有建设意义的举动,换句话说,托希尔希望莫拉蒂的出售行为对于国米的未来有积极的意义。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46455.shtml report 1550 米兰城两豪门主席首次会晤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消息,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和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托希尔进行了会面,两人讨论的话题是圣西罗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