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斗安东尼 火箭欲擒魔术冲击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尼克斯(2-2)vs骑士(3-1)(09:00)

  骑士队明天将在主场与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队交锋。勒布-詹姆斯和乐福要发挥领袖作用,他们要带领球队捍卫主场尊严,而尼克斯队要努力在克利夫兰带走一场胜利。

  在上一场骑士对阵76之战中,詹姆斯迎来历史时刻,他超越科比成为NBA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30岁307天)。“对我而言,赢球然后实现个人里程碑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是很明显球队利益放在首位,”詹姆斯表示,“不过任何时候当你能够有机会实现里程碑,这都是一件令人心存谦卑的事情。”

  连胜中骑士队最抢眼的球员还是乐福,他有连续两场送出两双,他逐渐恢复了全明星球员的面貌。本赛季至今乐福场均18.5分、10.8个篮板和3.5次助攻,他再次成为最稳定的攻击点之一。

  另外,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最终确诊他的右膝出现挫伤问题,同时检查出了四头肌腱炎的问题。据悉,史密斯将因为这一伤病情况缺席骑士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明日与尼克斯的比赛。

  尼克斯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老辣的马刺队,全场比赛他们仅仅拿到84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更是13投4中,命中率仅为30.8%,明日对阵骑士,尼克斯必须在攻防两端打得更为出色。安东尼在与马刺的比赛中17投仅仅4中,拿到了19分,对阵老友的球队,球队需要他在进攻端给予更多的支持。安东尼上个赛季2次对阵骑士,场均拿到17.0分、6.0个篮板和5.0次助攻。

  魔术(1-3)vs火箭(1-3)(09:00)

  在开季3场大败后,火箭终于主场110-105击败雷霆拿到了赛季首胜,明日继续主场作战的火箭迎战魔术,他们的目标就是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

  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在前三场比赛中手感冰冷,投篮命中率仅有22.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9.4%。不过在与雷霆一战中哈登运动战26投12中,疯狂轰下37分。

  “我敢肯定,所有伟大的投手都会经历干涸期,”哈登表示,“我承认,我的低迷异常糟糕罢了,但这是会改变的。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赛季,我会打出一波连续5场、6场、10场手感爆发的表现,有时候手感甚至会自然而然的就好起来。”

  明日主场对阵魔术,火箭仍需要哈登能够保持良好的发挥。上个赛季2次对阵魔术,哈登场均可以拿到21.5分、6.0个篮板和7.0次助攻。另外,霍华德在上个赛季对阵魔术的一场比赛中拿到了23分和8个篮板。

  劳森在头三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仅有28.6%,而场均助攻只有5个。所幸的是,在和雷霆的比赛中,劳森总算找回了自己的倾略性,全场贡献了14分和11次助攻。“我不想影响球队,我不想打乱他们的体系。”劳森说道“如果我不保持侵略性其实我是破坏了球队的体系。所以我现在不断杀入禁区,享受着我的比赛。”

  奥兰多魔术在上一场击溃了鹈鹕,福尼尔的表现相当惊艳,全场20投12中,轰下了30分,武切维奇也有22分和13个篮板进账,对阵火箭时,他们需要保持这样的侵略性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凯尔特人vs步行者(08:00)

  马刺vs奇才(08:00)

  篮网vs老鹰(09:00)

  76人vs雄鹿(09:00)

  猛龙vs雷霆(09:00)

  国王vs太阳(10:00)

  开拓者vs爵士(10:00)

  快船vs勇士(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36608.shtml report 2100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尼克斯(2-2)vs骑士(3-1)(09:00)骑士队明天将在主场与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队交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