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两双战伦纳德23+9 比尔三分绝杀奇才胜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比尔在还剩0.9秒的三分绝杀,奇才以102-99击败马刺。马刺球星伦纳德23分9篮板,阿尔德里奇10分14篮板,邓肯9分12篮板5助攻,帕克17分,格林和吉诺比利均为12分。奇才球星沃尔17分13助攻,比尔25分5篮板4助攻,波特19分。

  奇才开场的进攻极为狂暴,一波19-2的完美开局先声夺人,然而马刺也不是吃素的,立马回敬21-3的超级攻击波,首节以23-22反超。次节开始后马刺连续三分雨继续将分差扩大,尽管波特和沃尔的进球再度缩小差距,但伦纳德连得8分,马刺打出10-0的攻击波迅速领先。奇才最后以7-0的进攻收尾,但仍以47-51落后马刺。

  进入到下半场后马刺再度将分差扩大,奇才方面则继续展开追击,吉诺比利登场后连续得分,奇才则紧追不舍,前三节马刺以73-66领先。两队在末节立即进入混战,沃尔连得5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帕克开始挺身而出为马刺得分,只是奇才关键时刻打出13-4的攻击波,在还剩1分59秒时领先4分。伦纳德和帕克接连得手扳平比分,沃尔立马依靠罚球连得3分,在还剩7.9秒的关键时刻帕克三分命中,双方打成99平。然而在比赛还剩0.9秒的生死时刻,比尔三分绝杀命中,奇才以102-99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伦纳德、邓肯、帕克、格林

  奇才:亨弗里斯、波特、戈塔特、沃尔、比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49436.shtml report 165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比尔在还剩0.9秒的三分绝杀,奇才以102-99击败马刺。马刺球星伦纳德23分9篮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