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抚远新年日出马拉松-专题 > 2016抚远新年日出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东极抚远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常见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一、报名类相关问题

  1、如何报名参加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赛

  (1)登陆黑马官网www.bbi-marathon.com完成注册并进行在线报名。

  (2)关注黑马微信公众号完成注册并进行报名,查找“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或者“BBI-Marathon”。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2、 注册成功后个人基本信息是否可以修改

  如姓名、身份证件号码、性别、生日等个人基本信息一经提交不可更改,注册用户在确认提交信息前需仔细核实。

  3、报名项目及时间

  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11月1日上午11:00至12月30日下午17:00,过时关闭。

  付款时间:11月1日上午11:00至12月30日下午17:00,过时未付款视为放弃报名参赛资格。

  4、 关于参赛报名资格

  (1)任何人士,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经身体检查适宜者均可报名。

  (2)参赛者年龄限定:

  ①参加马拉松比赛者必须年满20周岁(1995年12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坚持长跑锻炼,并提交1年内注册医疗机构身体检查证明文件(相关马拉松赛事成绩证明无效);

  ②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者必须年满16周岁(1999年12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坚持长跑锻炼;

  ③参加5公里跑比赛者必须年满16周岁(1999年12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注: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3)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5、如何进行在线报名

  所有参赛者必须通过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赛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报名(支持中英文),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或者“Paypal”(美金支付)进行在线缴费,完成缴费并显示您的参赛号即表示报名成功。

  6、关于运动员等级达标事宜

  根据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公布的《中国境内马拉松赛事组织标准》规定,只有中国田协主办的锦标赛和冠军赛可进行运动员等级达标,其他赛事不安排等级达标。2015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赛未列入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锦标赛和冠军赛等赛事计划,因此今年组委会不安排运动员等级达标活动。

  7、参加马拉松比赛,身体检查是否必要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并且组委会要求每一名参加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赛全程参赛者提交身体检查报告,经审核通过后,方允许参赛。提交的体检报告需比赛日1年之内方为有效(自2015年12月30日起至比赛日),相关马拉松赛事成绩证明无效。

  8、是否先提交体检报告才能报名

  在确认自己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后,可先进行报名,待报名成功后下载报名确认单至当地政府卫生部门注册备案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领取装备时一并将加盖医疗机构公章的报名确认单提交至芯片号码布发放窗口。

  9、评定体检有效证明的依据为何,测评的主要项目为何

  凡经当地政府卫生部门注册备案的医疗机构均可做常规身体检查(含专业体检机构),以马拉松报名确认单中体检记录栏所规定的体检项目为基础(主要为心率、血压项目,参考值为心率:90次/分,血压:140/90)。此外,单位的职工体检报告、学生所在校医院体检报告亦可作为体检记录有效凭证。体检之日至比赛当日间隔为1年内,组委会视作有效。

  10、健康证复印件可不可以用

  不可以。

  11、在领取装备时需要体检合格证明复印件还是只需要出示体检报告

  组委会需要留存体检报告复印件。

  12、报名日期及报名费

全程马拉松

450元

半程马拉松

280元

  5公里迷你马拉松不收取报名费;

  注:领取参赛装备时可至相关服务台领取报名费定额发票。

  13、关于全、半程马拉松计时芯片押金

  本次赛事为一次性芯片,不用退还。

  14、报名确认后如果弃赛是否退还报名费

  报名经确认后,可以变更参赛项目或者转让名额,如果弃赛,请提前15天通知组委会,报名费予以退还,15天之后,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15、港澳台选手参赛除了护照,台胞证之类可否使用

  可以用护照、台胞证和回乡证,其他不可以。

  16、若网上提交预报名申请后,可否更改其他参赛项目

  不可以。

  18、运动员装备包领取位置

  地点:黑龙江省抚远县江南邨酒店大厅(沿江路)

  时间:2015年12月30日13:00~31日19:30

 

  19、如何到达和离开

  航班:哈尔滨——抚远 1班/日;(最便捷方式)

  北京/上海——佳木斯 5班;佳木斯——抚远(大巴),距离280公里,用时4小时;

  火车:哈尔滨/佳木斯/沈阳——抚远,各一趟每天,耗时比较长,哈尔滨——抚远,8小时;佳木斯——抚远,5个小时;沈阳——抚远,20小时以上;

  火车:往返六趟

  抚远列车时刻表

 

  大巴

  佳木斯往返抚远 每小时一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66313.shtml report 3958 一、报名类相关问题1、如何报名参加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赛(1)登陆黑马官网www.bbi-marathon.com完成注册并进行在线报名。(2)关注黑马微信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