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在恒大很开心 斯帅给我信心誓夺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6日,再有一天时间,2015年亚冠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就将打响,广州恒大队将做客迪拜客场挑战阿尔阿赫利队。比赛开始之前,亚足联采访了恒大队的外援“暴力鸟”保利尼奥,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可以追随球队拿下亚冠冠军,对于目前在中国的状态,他也表示非常满意。

  谈到目前在中国的适应情况,保利尼奥表示,对于现状感觉十分满意:“我的家人在中国过得非常好,因为在英国最后的六个月里,我们都不快乐,我踢的比赛并不多。广州是一座很好的城市,这是一个拥有700万到800万人口的大城市。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我过得很开心,我知道我有责任,但我只是尽力地去尝试着享受生活,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

  保利尼奥与现在恒大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在巴西国家队时有过合作,谈到主帅时保利尼奥表示:“我曾经与斯科拉里共事,他给了我踢世界杯的机会。我和广州恒大签约一个星期以后,他来到了广州。他让我很有信心,因为我可以和他再次合作,他给了我两次夺冠的机会,第一次是赢得中超联赛冠军,第二次是在亚冠联赛。去年,我在世界杯上止步半决赛,现在有两个争冠机会,我不会忘记那场世界杯半决赛,因为它是不可能被忘记的,但你可能会在第一年的时候失去一次机会,第二年得到了两次机会,这就是足球比赛。”

  在言语之间,保利尼奥显然十分看好恒大队此次亚冠决赛的前景:“本赛季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我来到这里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了,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很重要,现在我们有机会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我们有信心,因为中超联赛夺冠很艰难,我们只领先两分,所以我们有信心在亚冠联赛决赛中有出色的发挥。我们只需要去享受它,因为我们还有机会再赢得一个冠军。尤其是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他们知道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有多么重要,因为他们在2013年夺得过亚冠冠军。”

  在分析决赛的对手阿尔阿赫利队时,保利尼奥再度谈到了对手队中的里贝罗和利马:“我不是十分了解阿尔阿赫利队,但是我知道利马和里贝罗都是优秀的球员,因为我跟里贝罗交过手。当我代表托特纳姆热刺与本菲卡踢球的时候,也跟利马有过交手。迪拜阿赫利打进了最后的决赛,这是因为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所以我要看看他们是如何比赛的。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本周六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01093.shtml report 1528 北京时间11月6日,再有一天时间,2015年亚冠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就将打响,广州恒大队将做客迪拜客场挑战阿尔阿赫利队。比赛开始之前,亚足联采访了恒大队的外援“暴力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