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或成新江苏队主帅 现有国脚有望全部留队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获悉,如果苏宁方面入主江苏舜天,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有望成为新江苏队的主教练。另外,现有的江苏舜天的国脚将不会放入转会市场中,加大投入成为了新东家的目标。

  本赛季,曼萨诺在国安的执教并没有取得联赛的冠军,足协杯也被北控击败,国安俱乐部背负巨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曼萨诺的帅位岌岌可危。不过,已有不少的中超俱乐部都对西班牙老头很感兴趣,此前曾有传言山东鲁能希望能够引入曼萨诺,但此事被认为不靠谱。

  江苏方面接洽曼萨诺并不是不可能,一旦苏宁易购收购舜天俱乐部,最需要的就是球队稳定。曼萨诺在中超有过执教经验,且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这正是新江苏俱乐部所需要的。在这种情况下,还有合同在身的曼萨诺并非不可能从国安离开,并拿起江苏舜天的教鞭。

  据记者了解,苏宁易购在谈判的收购合同中,对现有球队阵容有要求,那就是现有国脚一个都不能走,苏宁方面将会在下个赛季加大投入,除了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外,还将大幅提高原有球员的薪金,与其他豪门俱乐部看齐,保证球队的战斗力。

  不过,阿里巴巴持有苏宁云商集团部分股份,同时又是广州恒大俱乐部股东之一,因此苏宁易购若想接手舜天,还得先排除关联关系的影响。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如果一家俱乐部与其他俱乐部存在关联关系或交叉管理,将无法取得注册参赛资格。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07/content_250972.htm report 1454 曼帅启程返回西班牙球迷到场送别依依不舍(图)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获悉,如果苏宁方面入主江苏舜天,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有望成为新江苏队的主教练。另外,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