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最佳!阿圭罗捧梅西上天 称偶像非老马贝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KUN盛赞梅西史上最佳


  本赛季,阿圭罗竞技状态不稳定,既有持续的进球荒,也有曼城6-1血洗纽卡斯尔的五球神迹,而眼下因伤休战,至今缺席了6场比赛。尽管如此,曼城并未因阿圭罗的受伤受到太大影响。最近一段时间,养伤的阿圭罗在场外频频露面,在完成了史上最牛自拍后,日前接受了欧足联安排的一次面对球迷的采访。阿圭罗表示,自己的国家队室友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自己的偶像则是巴西前锋罗纳尔多。

  关于谁是史上最佳球员,通常不会有第三个答案,无非是马拉多纳和贝利;对于马拉多纳,他曾是阿圭罗最亲的人之一,曼城前锋曾与他的女儿喜结连理,但最终还是分道扬镳。在被问到谁是史上最佳球员时,阿圭罗给出了第三个答案,“对于我而言,梅西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当然,梅西已经取得的成就确实是非凡的,与马拉多纳和贝利相比,唯一的差距就是巴塞罗那巨星还未率领自己的国家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登顶,去年巴西举办的世界杯上,梅西带领阿根廷杀入决赛,但功亏一篑。

  需要指出的是,阿圭罗评选的史上最佳球员不是马拉多纳和贝利,自己的偶像也非这两人,阿根廷巨星话锋一转,“不过按照我的足球风格而言,对我影响最深的是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根据阿圭罗的年龄来看,崇拜罗纳尔多确实有道理,在他的儿时,罗纳尔多可以说是当时最棒的前锋,囊获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等诸多荣誉。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56738.shtml report 1385  阿KUN盛赞梅西史上最佳本赛季,阿圭罗竞技状态不稳定,既有持续的进球荒,也有曼城6-1血洗纽卡斯尔的五球神迹,而眼下因伤休战,至今缺席了6场比赛。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