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主帅:想赢球没做到 高拉特受伤无碍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7日 迪拜报道) 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特在比赛中因伤退场,是否会影响第二场比赛还不得而知,11月21日双方将在广州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只要恒大能够击败对手就可以第二次赢得亚冠的冠军。阿赫利主帅奥德罗尤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想赢球,但是没有做到。”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阿赫利还是对恒大给予了足够的尊重,赛后奥德罗尤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广州队非常强大。比赛的身体对抗十分激烈,一开始我们有些压力。我试图让球员们放松下来,但球队并没有打出我们所希望的样子。上半场,我们进行了一些长传冲吊,下半场有了一定的改观。”

  阿尔阿赫利原本希望在主场可以击败恒大,但是他们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奥德罗尤说:“我们想要赢球,但我们没有做到。打到决赛,没有容易的比赛,我们将在广州决出胜负,我相信自己的球员,我们会找到办法进球。现在对我们有利的是我们在主场没有失球,我相信这为我们第二回合比赛奠定了好的基础。”

  对于两周后的第二回合比赛,奥德罗尤认为阿赫利有机会取胜,而对高拉特的受伤他则认为不会对恒大实力产生太大影响,他说:“第二回合双方都会有压力,我们需要找到更好的办法,我们需要打得更加聪明,我们会把第一回合比赛中的积极方面发扬光大。高拉特的受伤不会对广州队有太大的影响,他们还有郜林、于汉超等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41&paper.cmsUrl= report 1545 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搜狐体育张亮11月7日迪拜报道)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阿赫利主帅:想赢球但没做到 高拉特受伤无碍恒大实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