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李昊桐斯皮思并列第7 小麦斯滕森T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诺克斯 

  北京时间11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拉塞尔-诺克斯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夺冠,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5,李昊桐接连错失良机,与乔丹-斯皮思并列第7,麦克罗伊、斯滕森、加西亚并列排名第11位,张新军并列第46,窦泽成并列第51,吴阿顺和梁文冲并列第58,曹一排在第74位。

  拉塞尔-诺克斯在榜首乱战中脱颖而出,他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诺克斯在6号洞再抓小鸟球,9号洞以柏忌开场的苏格兰人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克诺克斯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16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如愿夺冠。

  一路领先的凯文-金斯纳功亏一篑,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球之后,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金斯纳经历8洞保帕,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之后,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排名第二位。

  英格兰选手丹尼-威利特今天是赛场上的最大明星,从1号洞出发的他开局阶段就成功实现了小鸟球的“大四喜”,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前9洞交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威利特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6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全场零失误的他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与罗斯-费舍尔并列排名第三位。

  达斯汀-约翰逊今天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7号洞抓住小鸟球,8号洞吞下双柏忌,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约翰逊以柏忌开场,14号洞和16号洞两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与布兰登-格瑞斯并列排名第五位。

  首次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的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今天同样表现不俗,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的他,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茨帕特里克经历4洞保帕,随后在14、16和18号洞连抓三只小鸟球,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打出4小鸟2柏忌的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里德一同排名并列第七位。

 

  昨天错失登上领先榜的李昊桐今天发挥低迷,以柏忌开场的他在2号洞吞下双柏忌,3号洞抓住本轮的第一只小鸟球之后,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6号洞和8号洞,李昊桐抓住两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历经6洞保帕,在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并列第七,没能成为拿下高尔夫世锦赛首冠的中国球员。

  罗里-麦克罗伊最后一轮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手感,在2号洞和3号洞背靠背抓住小鸟球开场的他在5号洞再度抓鸟,历经4洞保帕之后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北爱尔兰人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7号洞吞下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不过前世界第一立即调整状态,18号洞再度斩获小鸟球,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上赛季美巡赛最佳新人丹尼尔-布瑞格尔、亨里克-斯滕森、塞尔吉奥-加西亚和通差-贾第并列排名第11位。

  里奇-福勒没能与麦克罗伊连续四轮并列,在2号洞以老鹰球开场的他,在7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美国人在12号洞和14号洞两度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贝尔恩德-维斯伯格并列排名第17位。

  巴巴-沃森今天发挥不佳,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的他随后在5号洞和8号洞两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抓下老鹰球之后,随后4洞两度在先吞下柏忌的情况下抓住小鸟球,后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和同组出发的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查尔-舒瓦泽尔一起下降十位,并列排名第35位。

  从10号洞出发的张新军今天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历经5洞保帕,6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在8号洞出人意料地吞下了双柏忌,后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46位。

  小将窦泽成本轮比赛先抑后扬,从10号洞出发的他前9洞吞下了两杆柏忌,交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7、8、9号洞打出了令人慨叹的小鸟球帽子戏法,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51位。

  吴阿顺今天从10号洞出发,11号洞以柏忌开场之后,在14号洞和18号洞两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以柏忌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后9洞交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58位。

  一同排在这个位置的还有梁文冲,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再度抓鸟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梁文冲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但他随后在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之后,本轮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

  亚当-斯科特今天再度提升自己的排名,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在18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斯科特以柏忌开场,但是他随后就抓住小鸟球,7号洞抓鸟之后,斯科特在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93杆高于标准杆5杆,排名第70位。

  从10号洞出发的曹一全场没有胜绩,他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7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曹一以柏忌开场,在5号洞和9号洞两度吞下柏忌之后,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甘,总成绩297杆高于标准杆9杆,排名第7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47445.shtml report 3740 诺克斯北京时间11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拉塞尔-诺克斯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