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黄蜂欲交易书豪 或换公牛辛里奇和选秀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国媒体《克里斯蒂安邮报》爆料,黄蜂方面如今正在考虑将林书豪作为交易筹码,与公牛交换科克-辛里奇和一个选秀签。

  据悉,黄蜂之所以交易林书豪的原因跟续约了得分后卫杰里米-兰姆有关,他们才刚刚在11月3日与兰姆签署三年总价2100万美元的合同。从最近的比赛来看,黄蜂方面明显有意将兰姆培养成为球队的第六人,他的出场时间除了在赛季的前三场(揭幕战缺阵)都在20分钟以内之外,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登场时间都在林书豪之上。

  值得一提的是,黄蜂当初引进林书豪的时候就有不少媒体评论,以林书豪的能力可以胜任一、二号位,有可能会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争夺者。但是随着黄蜂以不低的薪水续约兰姆,就意味着他们恐怕更加倾向于将更多的出场时间留给他,于是林书豪似乎也就成为可以被抛弃的球员。

  具体的交易提案是黄蜂送出林书豪,而公牛则以辛里奇和2016年的选秀签作为筹码进行交易。

  公牛之所以想要换来林书豪,是因为他的身高和力量优势,恰好能填补他们的替补控卫布鲁克斯的缺陷。同时林书豪能够打两个位置,在运用上也比布鲁克斯更有灵活性。除此之外,之前也有媒体爆料公牛有意与德里克-罗斯分道扬镳,挖来林书豪是否是为这个做准备还有待考证。

  如今这则消息还没有得到黄蜂官方的确认,但从流言上来看,林书豪虽然才刚加盟黄蜂,却又有可能会面临再度换队的命运。自从2010年登陆NBA一来,林书豪先后为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和黄蜂这五支球队效力过,似乎一直以来林书豪都没有找到一个能够给他提供长远发展环境的,能安下心来好好打球的球队。

  本赛季加盟黄蜂之后,目前为止的7场比赛当中林书豪场均出战22.2分钟,能够拿到11.7分2.7篮板3.2助攻的数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90789.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国媒体《克里斯蒂安邮报》爆料,黄蜂方面如今正在考虑将林书豪作为交易筹码,与公牛交换科克-辛里奇和一个选秀签。据悉,黄蜂之所以交易林书豪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