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元硕纪念邮折发行 成立公益奖项助力校园足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本报讯(记者 张巍)近日,洪元硕纪念邮折首发暨洪元硕校园足球园丁奖启动仪式在中国体育邮局举行,中国体育邮局局长张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项目部副主任温暄烨、乐园体育董事长郑东兴出席该仪式。

  今年8月,北京足球的功勋教练洪元硕与世长辞,为感谢洪元硕指导为北京足球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洪指离世百日之际,由乐园体育董事长郑东兴策划、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荣誉出品、中国邮政体育邮局发行的《足球人洪元硕》珍藏版纪念个性化邮折正式发行。

  按照原计划,该邮册的义卖款将捐给洪元硕的家人,但因为洪老在生前一直致力于年轻球员的培养,洪元硕的家人希望这笔义卖款物尽其用,于是经由洪元硕家属同意,乐园体育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申请成立“洪元硕校园足球园丁奖”,该公益奖项意在奖励为我国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国第一个以足球教练命名的、专为奖励致力于推广中小学足球事业发展的一线教师而设立的公益基金。

  活动现场,温暄烨接受了洪指导家人捐赠的善款,并宣布该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10/content_164664.htm?div=-1 report 626 本报讯(记者张巍)近日,洪元硕纪念邮折首发暨洪元硕校园足球园丁奖启动仪式在中国体育邮局举行,中国体育邮局局长张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项目部副主任温暄烨、乐园体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洪元硕纪念邮折发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