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4连胜暗藏1奇兵 获麦帅力挺成魔登最佳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在攻防两端,新援索顿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3连败之后,火箭在近期迎来了一波4连胜,在此期间,哈登无疑是关键球员,而索顿的贡献也不可忽视。

  在火箭4连胜期间,索顿作为首发球员,在场均36.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5.5分5.3个篮板2.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5次抢断入账。

  “他是一位很好的传球手,”麦克海尔说道,“在防守方面也是如此。在无球防守方面,我们所有球员都需要变得更好。索顿能够持球突破,他会处于攻击模式。”

  索顿是在今年夏天加盟火箭,他与球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这笔引援显然是超值的。

  “如果你能够打破对方防守,那么你就可以与像霍华德这样的球员打空中接力,”索顿坦言,“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把球传出。对你而言这很容易。”

  NBA职业生涯至今,索顿还曾在国王、篮网等球队效力过,在火箭现有阵容中,他已经成为霍华德和哈登身边最可靠的帮手之一。

  “对于自己,我充满信心,”索顿说道,“当然当一个教练信任你时,你能够更容易地展现自己。再加上身边拥有像霍华德和哈登这样的队友,我因此能够获得很多空位投篮机会。我需要做的就是等待投篮时机,并命中它。其实我还有很多方面可以展示。”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81836.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在攻防两端,新援索顿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在经历了赛季初的3连败之后,火箭在近期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