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分见缝插针太难防 助攻穿越活塞铁桶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0日,勇士主场迎战活塞,库里全场22分5篮板5助攻,最终活塞以95-109负于勇士。

  库里的三分球比上赛季更加疯狂,目前库里场均能够命中5.4个三分球,用库里的话说就是:我觉得三分比二分球更有把握,实际上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在五成左右,令人生畏。库里现在的突破愈加鬼魅,开局就是一个节奏完成得分,就是因为他的投篮给对手带来了太大的震慑。

  而这个结果就是,库里以73%的内线命中率排名小乔丹和堪培拉之后位列联盟第三,这个命中率可以说令人咋舌。即便在首节手感不好,但是库里依然会调整,在一对一的防守中,直接抢断布雷克一条龙快下,引诱犯规用罚球调整状态。第二节活塞曾打出14-4的攻击波,结果库里上来就命中三分。虽然半场库里的三分没有打开,但是在半场库里的突破却以节奏频繁撕裂了对手的防线。

  库里的三分确实要比二分球更有把握,在第三节库里几次出手都没有命中,传球被抢断,上篮被封盖,但是反击中一个人跑四个人的三分球却干净利落的命中。第三节6分钟,库里展现出无敌的视野和传球的功底,他在后场抓下防守篮板之后,直接一个传球洞穿了活塞全部防守,直接助攻队友完成战斧劈扣。

  对于对手来说,库里现在最难防守的就是进攻无死角,而且调整能力非常强,不像之前的赛季在三分球的投射上有点偏执,今年库里的三分出手不但很准,而且越来越合理。末节最后4分钟,库里终于再次施展运球投篮神技,在两个人的防守下在掩护的一个瞬间完成出手命中三分,领先17分,大局已定。面对活塞的铁桶阵,库里依然表现不俗,特别是在三分线外还是没有什么能限制他的办法。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904828.shtml report 172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0日,勇士主场迎战活塞,库里全场22分5篮板5助攻,最终活塞以95-109负于勇士。库里的三分球比上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