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一大四小阵容效果不错 郭艾伦表现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CBA联赛第四轮,上海东方男篮主场与辽宁男篮展开飙分大战,球队小外援普莱斯一人狂砍39分,尽管如此,还是没有顶住总决赛球队辽宁男篮的攻势。凭借哈德森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三个三分,辽宁男篮104比99险胜上海,取得开赛四连胜。

  赛后发布会上,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赛前我们预测到比赛会非常艰苦,上海队前三场打得非常好,整体实力不错。果然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开局阶段上海进入状态快。我们防守进攻都没有做好。但第二节比赛开始,球员调整过来了,按照正常节奏去进行比赛。赢球主要还是靠我们的防守,我们的防守强度给对手制造了比较大的压力。我们一大四小的阵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谈到侄子郭艾伦的表现,郭士强非常满意。他说:“表现得非常好,防守进攻都不错。联赛前他归队比较晚,前几场我们也是给他做一个调整,让他身体调整到最佳,今天他应该说发挥得很不错。”(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103261.shtml report 412 CBA联赛第四轮,上海东方男篮主场与辽宁男篮展开飙分大战,球队小外援普莱斯一人狂砍39分,尽管如此,还是没有顶住总决赛球队辽宁男篮的攻势。凭借哈德森在第四节关键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