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国足抢足净胜球 想出线必须赢下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一场12比0的胜利让国足的净胜球达到20个,比中国香港多出10个,占据一定的优势。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客场1比0击败马尔代夫,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依然以3分的优势压制中国队位列小组第二。11月17日,国足将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这场比赛直接左右国足的出线命运,只有赢球,才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

  单纯从小组的局势看,国足即便客场战平中国香港,以净胜球的优势也可能拿到小组第二,但这样的成绩,在与其他小组的第二比较时,就处于劣势。所以,国足想出线就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客场击败中国香港。如果取胜,国足可以在积分和净胜球上都压制对手,几乎提前锁定小组第二,也可以在积分上与其他小组形成优势。而如果输球,国足的世预赛之路恐怕就要提前终止。

  客观的说,实力上国足定然占有一定的优势,首回合的0-0只是国足没有把握好机会。不过如今中国香港队又招入了多名归化球员,实力有所提升,国足同样不可掉以轻心。谈到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佩兰表示:“我们面对香港的密集防守已经有了好的对策,这场大胜给我们前场队员提升了信心,我们会努力打好对中国香港的比赛!本场比赛,黄博文和张稀哲表现的不错,他们正在慢慢融入国家队,会越来越好。”但愿正如佩兰所言,国足可以越来越好,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也能有让球迷满意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294401.shtml report 1340 国足12-0不丹杨旭破门吸奶嘴庆祝一场12比0的胜利让国足的净胜球达到20个,比中国香港多出10个,占据一定的优势。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客场1比0击败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国足抢足净胜球 想出线必须赢中国香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