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神锋或伤缺战西班牙 12战12球皇马巴萨竞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瓦尔迪或因伤缺战西班牙


  莱斯特城的瓦尔迪如今领跑英超射手榜,12场比赛打进12球,瓦尔迪的表现已经引起了皇马和巴萨的关注。如今霍奇森在英格兰集训名单中点了瓦尔迪的名字,不过莱斯特城前锋很可能因为腹股沟伤势无缘对阵西班牙队的友谊赛。

  此次三狮军团与西班牙队过招时巴萨和皇马考察瓦尔迪的绝佳机会,皇马和巴萨均派出了球探准备现场观看莱斯特城前锋的发挥。不过瓦尔迪的腹股沟出现了轻微拉伤,瓦尔迪将可能无法出场。不过霍奇森也告诫其他英格兰前锋,想去欧洲杯必须抓住机会证明自己,而本月的两场热身赛则是英格兰队边缘球员努力打动霍奇森的绝佳机会。

  而当下英格兰前锋也有多人受伤,沃尔科特、维尔贝克、斯图里奇都因伤没有进入此次大名单。瓦尔迪受伤之后,霍奇森手中只有鲁尼和凯恩两名正牌前锋。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26549.shtml report 1163  瓦尔迪或因伤缺战西班牙莱斯特城的瓦尔迪如今领跑英超射手榜,12场比赛打进12球,瓦尔迪的表现已经引起了皇马和巴萨的关注。如今霍奇森在英格兰集训名单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