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宝马大师赛 > 2015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毕雅格德领跑宝马大师赛 期待用冠军再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卢卡斯-毕雅格德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3日发自上海)凭借连续两轮的66杆,丹麦选手卢卡斯-毕雅格德(Lucas Bjerregaard)在2015宝马大师赛第二日比赛结束后单独领跑积分榜。“这是非常好的一轮球,我在回来的时候抓了几只小鸟,其中6号洞的小鸟非常棒,”赛后24岁的丹麦人对记者说。

  今天毕雅格德与卫冕冠军西姆和彼得-尤莱恩同组从第10洞出发,在前九洞他射下两只小鸟吞下一记柏忌,转场到后九洞之后毕雅德格奋勇再抓五只小鸟,其中包括第6、7洞的背靠背小鸟球。“6号洞这个三杆洞非常难,之后我又抓到了两只小鸟,打得一直很稳定,”丹麦人表示比赛中逐渐增大的风力让竞争难度增大,“有些球洞打起来距离很长。”尽管如此,毕雅格德坦言自己完成了一些不错的推杆,也屡次成功救帕,“我一直在向前进,这一轮感觉非常好。”

  毕雅格德认为自己前九洞打得很好很扎实,转场之后推杆部分展现出了实力,“感觉真的很好。”

  谈到比赛举办地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丹麦人认为虽然球场一度受到雨水侵袭,但球道也因此而变软,“如果击球没有上果岭,那一切一推还是比较容易的。这样球员就可以应对一些比较艰难的旗杆位置。总体来说今天的比赛难度要大于昨天,我对这一轮的表现很满意。”

  当被问及今天同组的美国球手彼得-尤莱恩的表现时,毕雅格德坦言同组球员能够连续拿到七只小鸟,表现非常神奇,“他险些拿到连续第8只小鸟,当时只差了一英寸,我真心希望那个球进洞。能够跟尤莱恩一起打球很开心,他是一个好人,之前我们在土耳其打了三轮球,非常高兴我们两个人今天都打出了66杆的成绩。”

  在月初的土耳其公开赛上毕雅格德取得并列第26名的成绩,之前一周他还在香港公开赛上获得了第二名,可以说近来风头正盛,“在香港的时候我向别人证明自己有实力去争夺冠军,希望这个星期我能够再次做到足够好,而且比上一次更上一层楼,”丹麦人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89345.shtml report 1219 卢卡斯-毕雅格德(搜狐体育郭健11月13日发自上海)凭借连续两轮的66杆,丹麦选手卢卡斯-毕雅格德(LucasBjerregaard)在2015宝马大师赛第二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