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宝马大师赛 > 2015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老将宝马赛暂列第二位 通差:取胜机会不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通差-贾第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泰国名将通差-贾第以两轮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位列第二,以三杆之差落后于领先者、丹麦人卢卡斯-毕雅格德。

  “我过去两天打得都很扎实,今天上了17个果岭,只有最后一个洞没有上,打了一个柏忌,”赛后泰国老将对记者说。在今天的比赛中通差-贾第与马修-菲茨帕特里克、索伦-克尔森同组从第1洞出发,结果射下六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两记柏忌。“整体而言今天还是不错,对我来说这是扎实的一轮。我击出了非常好的铁杆,开球不错,后九洞的推杆也很扎实,这是我今天能够低于标准杆4杆的原因。”

  当被问及第18洞的柏忌时,通差-贾第坦言最后一洞击球没有能够上果岭是吃到+1的主要原因,“我上了17个果岭,只有第18洞没有上。最后一个洞必须要过渡一杆,无论如何你也接近不了旗杆。”昨天-5、今天-4,总成绩-9,对于这一不错的成绩泰国人表示满意,“因为风的影响,我今天的球场策略与昨天相比有很大不同。像下午这种风要想打好球是很难的,看看记分卡你也能发现大家杆数都不是非常低。今天我的击球是完美的,后九洞的推杆也挺好的,所以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仅仅落后于领跑者三杆,这让通差-贾第对于后两轮比赛充满了期待。上周他在世界锦标上获得并列第11,在九月底的保时捷欧洲公开赛上46岁的泰国老将还曾奋勇夺冠。“明后天还有两轮球,如果打好了,我会有不小的机会取胜,那将非常棒!”通差-贾第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93647.shtml report 1058 通差-贾第 (搜狐体育郭健11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泰国名将通差-贾第以两轮13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